最新新闻:

yeh Hai Mohabbatein 7月7日2016年11月完整的剧集书面更新:伊希塔意识到帕湖的自杀企图撒谎

时间:2022-07-22 16:46:08来源:

了解Pihu的自杀式尝试后,拉曼和伊希塔被打破和无助。伊希塔计划在叶海莫哈贝宾揭露什奖。

当Pihu在家中看到Ishita时,她受到了干扰。她在伊希塔喊道,告诉她现在离开了这个地方。伊希塔伤害了,与Aaliya的情绪分享。但Aaliya告诉Ishita认为Pihu看到了这个消息,这就是为什么她像这样反应的原因。Shagun每次都会误导帕湖。Shagun来到那里并告诉伊希特关于帕湖的自杀企图。听到它后,伊希塔震惊了。Shagun告诉Ishita,她现在将采取一些严格的行动,让Pihu远离Ishita和拉曼。她把所有责任归咎于伊希塔。

伊希塔想与拉曼谈谈帕湖。她问拉曼认为为什么他没有告诉她帕湖的自杀企图。拉曼回复了Pihu讨厌你,因为你的行为,我永远失去了女儿。ishita哭了,告诉拉曼,帕努也是她的女儿,当帕湖发生错误时,她也受到伤害。拉曼离开了房间。伊希塔和拉曼两者都无法处理帕湖的分离。他们无奈和破碎。

Aaliya试图与帕湖谈谈安眠药。 Pihu告诉她,她对此并不了解,她自己惊讶于Shagun如何在她的枕头附近发现药丸。Aaliya令人震惊,决定通知Ishita关于它。

第二天早上,伊希塔为拉曼准备早餐和蒂曲。但是,拉曼非常生气,他在没有吃任何东西的情况下上班。Mihika感到遗憾,绥靖伊希塔。那么,Aaliya就在那里,告诉他们这是Shagun的阴谋。 Pihu没有尝试自杀。Mihika告诉Ishita,他们需要确认这个消息,以便他们能够暴露Shagun。他们决定将Pihu带到儿童顾问。他们计划他们将以时装秀和她的缺席而聘请Shagun,把Pihu带到辅导员。Aaliya去了Shagun,让她填补了参与表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