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 kannada演员的死亡:在码头,兄弟会上的着名Stunt Choreographer Ravi Verma要求采取行动

时间:2022-07-22 18:46:05来源:

即使他尚未评论悲惨的事件,他尚未评论悲惨事件,他尚未评论悲惨的事件,在拍摄即将拍摄的电影,Mastigudi拍摄的悲惨事件中尚未评论。

Anil和Raghav Uday的死亡,两个崭露头角的演员,震惊了电影行业的良心。它再次提出质疑,以保护冒着危险电影观众娱乐的特技危险的安全措施。

一些名人已经表达了他们的震惊,同时欣慰了Anil和Uday的死亡。Boladywood演员Rishi Kapoor质疑尽管在该国的VFX设施可用,但仍需要将人类生命付诸实施。

“RIP.Two Stuntmen淹死,同时从坎卡达电影中拍摄了一只斩波器的特技。当VFX设施提供时,为什么危害人类生活?“他发了推文。

Rishi并不是第一个质疑演员在演员公开表示对跳跃进入大坝的不适之后的特殊性。经验丰富的演员和政治家Ambareesh,同时与媒体交谈,说他不明白为什么演员们在他们说他们不幸福之后跳进大坝。

在搜索操作期间访问了Thippagondanahalli湖的演员Shiva Rajkumar表示,这是电影兄弟会的叫醒。“我们不应该成为理所当然的生活。我们不应轻描淡写。在做他们所做的事情之前,电影人员应该仔细考虑,“他说。

还阅读/我们不是好游泳者:kannada演员说他们淹死前几分钟

另一个高级演员Jaggesh在谴责Ravi Verma的同时剁碎,责备他对Anil和Uday的死亡的“愚蠢”。Kannada Filmmaker Dayal Padmanabhan对Ravi Verma进行了更积极的立场,同时抱着他对悲剧负责,他寻求禁止他。

还阅读/ kannada演员在特技期间死亡:Rishi Kapoor,Upendra,Sudeepa,Darshan Express Shock

“我将在Karnataka电影商会上正式上诉商业和生产者协会,从行业中禁止Stunt Director Ravi Varma为他的疏忽态度N不专业的工作模式..!希望这将挽救更多来自该行业,并将专业纪律带给与其创造性地区有关的其他技术人员..请随时表达您的意见..!“他发布在他的Facebook帐户上。

不仅仅是电影兄弟会的成员,即使是公众对社交媒体的领先特技董事表示相似。许多人对卡纳塔克省电影商会的作品进行了攻击ravi verma。

Ravi Verma曾在各种语言中使用过200多部电影。他为所有Khans和许多宝莱坞的人士进行了编舞的行动序列。最近,他与Iru Mugan的Vikram合作,他也被绳索进入,为Ram Charan即将到来的电影Dhruva借给他的专业知识。

Ravi Verma也在Shah Rukh Khan即将举行的电影薪水中发挥了作用。他发挥了称为萨利姆的角色,这是一个靠近领先人物的负面的角色。

Ravi Verma由警方和Mastigudi Director Nanagashekar,在IPC第304条下的凶手杀人队的Mastigudi Director Nagashekar,因为罪名第304条在监狱中担任最多10年的惩罚,如果被判有罪。无论发生什么事,他的手表下两个演员的悲惨死亡将仍然是他装饰职业生涯的污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