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aahubali演员Tamannaah Bhatia无助于生产者搜索所得税

时间:2022-07-22 18:46:02来源:

塔玛安·巴特里亚表示,她并不了解最近由在属于多语种Magnum Opus Bahubali生产商的办事处进行的所得税官员的搜索官员。Bahubali:一开始是一个历史的小说史诗在去年7月发布,成为印度最大的袭击,在全球范围内开展超过650亿卢比的业务。它也被称为印地语。

观看视频/ Tamannaah Bhatia在未来一年的计划上

它的续集,也是明星·塔玛娜,在明年4月在全球范围内被释放,分配权已经出售了数百千克。当被问到搜索时,女演员在这里告诉记者,“我没有线索。我没有听到任何消息。“

这位26岁的女演员在奖励职能的红地毯上发表讲话,由Superstar Shah Rukh Khan和Filmmaker Karan Johar主办。虽然许多女演员都赞同肥皂品牌,但莎瑞克是在其广告中唯一一个特色的两名男子之一,另一个是一个成为演员Imran Khan。

塔玛安说没有人比Shah Rukh更好地举办活动。“所有女人都爱他。他是超越时间的明星,超越了一切。所以我觉得谁比他更好?“她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