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哦,哦jaane jaana歌手Kamaal Khan Resurfaces on Salman Khan的推特,见照片

时间:2022-07-22 17:46:06来源:

记得kamaal汗吗?歌手在他的土地巡洋舰上举行的萨尔曼·汗在命运事故的夜晚,这成为臭名昭着的2002年萨尔曼汗奔跑案。KAMAAL,谁是一个见证人,神秘地消失了,直到昨天在萨尔曼发布了一张Kamaal在他的Twitter时间表上亲吻了一个孩子的照片。他写了标题'快乐的儿童节'。通过另一个推文,Salman还推动了Kamaal的最新单身。他发了推文,“哦,哦,简·贾娜娜来了这位gaana。令人惊叹的单身由kamaal khan。“

有趣的是,KAMAAL是2002年犯罪案件中从未检控的唯一明星见证。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在萨尔曼提出的上诉中,他的倡导者告诉孟买高等法院,虽然他在审判法院之前出现了三次,所谓的检察机关未能审查眼见证人Kamaal Khan。萨尔曼的律师已经争辩,检察官审查了喀卡尔,他会拆除萨尔曼警察卫生卫生卫生卫生队的萨尔曼警察保镖的全部证据。

Salman Lawyer Amit Desai认为,检察机关在裁判官法院审判期间未审查Kamaal Khan。“这是因为如果审查了kamaal,真理会因为这个证人而抛光谁驾驶汽车,因此必须被丢弃,”德莱恩然后说。

检查Salman Khan的推文,看看歌手Kamaal Khan最新照片和新歌:

哦,哦,简·詹娜娜来了这位Gaana。令人惊叹的单身由Kamaal Khan。 https://t.co/yu124kb2fo.

- 萨尔曼汗(@beingsalmankhan)2016年11月14日

#happychildrensday pic.twitter.com/fooynfzutv.

- 萨尔曼汗(@beingsalmankhan)2016年11月14日

萨尔曼的律师说,根据萨尔曼律师的意见书,在2008年8月25日,在2008年8月25日出现在裁判官法院之前,在第三场比赛中出现了三次法官。

“他(kamaal)被列为在会议法院的见证号码......和2014年6月23日,6月25日向他发给他......只是两天时间!这可能吗?”德莱在他的恳求中提交。

还阅读/萨尔曼汗正在破坏侄子Ahil和Arpita Khan Sharma有证据,见照片

在他们的选举中,他们告诉孟买高等法院,没有必要审查Kamaal Khan作为证人,因为他们证明了他们的萨尔曼案件超越合理怀疑。

现在,KAMAAL已经回到了公众的眼睛和记忆时礼貌萨尔曼,我们想知道歌手是否很快就会在这个国家露出外表,并且会被认为是证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