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an第5季的Koffee:当闪烁的khanna离开时刻,卡兰约翰无言以对

时间:2022-07-22 17:46:05来源:

Twinkle Khanna和Karan Johar是宝莱坞的Chaddi-Buddies,但这并不意味着作者不会将她“政治上不正确”对他的评论。尝试多年后,卡兰终于成功地说服了闪烁的聊天表演,与卡兰的Koffee。然而,他没有意识到这次他不会是接受她的人。在整个节目中,Twinkle落在了很多令人尴尬的时刻,这让他重新思考他在节目中邀请她的决定。

Twinkle Khanna告诉Karan让他的眼睛脱离Akshay Kumar的裤裆

在节目中,闪烁没有留下任何机会指出卡兰的性偏好。当被问到答案有了什么,哈兰不要闪烁,“几英寸”指出他的裤子。然后她告诉卡兰不要看Akshay的裤裆。“你总是在别人的喋喋不休。我的意思是他的脚。“

还阅读/ Koffee与Karan S5:Varun Dhawan是一个裸体主义者,Arjun Kapoor的性生活会很棒,观看预告片

当闪烁的测试时,卡兰的智商

她显然不知道如何剁碎她的话。她用她的言语作为剑,这可以让你的信心得到零水平。这就是当闪光决定问Karan一些由她的4岁女儿提出的一些问题时发生的事情。说她确信他没有相当于她的儿子的智商,闪烁着问他是否知道为什么冥王星被摧毁为一个星球,或者叶绿素的表现是什么。好吧,卡兰无法回答,并闪烁着她的观点。

当@mrsfunnybones要求karan成为第三轮!#koffeewithkaran #koffeewithtwines pic.twitter.com/assa7unu89.

- 2016年11月13日的明星世界(@Starworldindia)

当迅速的圆形太多时,Karan太多了

演员对她的答案和她的交叉提问是完全不利的。当Karan向她询问她的感觉是该行业最酷的Khan时,Twinkle改变了这个问题。“为什么你不加那份Fawad Khan到列表,你回答这个问题。”在这一刻,卡兰说:“我知道整个剧集将像'AA Bail Mujhe Maar'一样。”

谁以为宝莱坞的khiladi可能是如此浪漫?在#koffeewithkaran的风格中观看他的serenade @mrsfunnybones! pic.twitter.com/gkcuxxpqwg.

- 2016年11月13日的明星世界(@Starworldindia)

当触手到睾丸是一本书的闪烁的头衔

又称有趣的夫人,演员很有可能在宝莱坞写一本书。当被问及她会介绍这本书的时候,她说,“睾丸到睾丸。”答案不仅留下了karan脸红,而且张贴了躲藏在他的咖啡杯后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