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比利林恩的长时间步行电影评论:战争维持自己,士兵是次要的

时间:2022-07-22 17:46:05来源:

比利林恩的长期散步总监:ang leebilly lynn的长时间散步:Staring Joe Alwyn,Garret Hedlund,Arturo Castro,Vin Diesel,Kristen Stewart,Steve Martin,Chris Tucker

Billy Lynn的长时间散步是基于2004年在伊拉克发布的美国士兵的一本书,于2012年写道。然而,它不能更及时。它捕捉到光荣的令人乐置的讽刺之中,一个文化庆祝士兵作为英雄,这在一个惊人的年轻人和惊呆的男子射击的单一射击中,有机会让这个国家“再次对美国感觉良好”。

那个男人是专家比利林恩(一个非常好的,非常平衡的乔alwyn)。他曾在他解雇的那个拍摄的“银色之星”,以拯救他的优越,休(VIN Diesel),仍然死亡。很明显,单位Shroom LED,绰号Bravo,仍然悲伤他。然而,目前,由于美国飞过了他们的恐慌,这些单位必须抛弃它,以便感恩节。这本书和电影从德克萨斯州德克萨斯州的大型球比赛中召集了勇敢的Bravos冠军,在德克萨斯州的大型球比赛中宣布。

在这个全白色的状态下,舞台上披上了旗帜的颜色,不会变得更大。并且李有时捕获了二分法,在伊拉克在无意识的战争之间,在伊拉克战争和这里寻求的意义之间。

作家本喷泉获得了Billy Lynn的国家书籍评论家圈奖。讽刺们在勇敢的呼吸中感谢上帝,讽刺感谢Bravos发现自己,士兵们被召唤出来,在球比赛中召开了一个适合的“性能”。他们被改变制服看起来更加“准备就绪”,再次到演出中的阵列明星,碧昂丝(并在落后于她),并被告知迅速将舞台迅速腾出阶段15分钟的名声完了。在这个故事的一天,他们不断的护送是一个热门电影的电影制片人,如惊吓般的夜晚(克里斯塔克),他几乎从未在他们发货之前试图拉出勇敢的好莱坞交易背部。

虽然这部电影专注于英雄主义的表现,但在地上的观众和电视上观看的人,但它也会带来牵牛花在荣耀中为这些男孩留下的空虚,并具有唯一的意义对他们的生活。

这些场景散布着Lynn作为战争噩梦的镜头,失去了一个导师的噩梦,以及他姐姐的痛苦,凯瑟琳(斯图尔特),继续困扰他。林恩加入了军队在摧毁凯瑟琳的男朋友的车后逃避监狱的时间,在一次可怕的事故发生后抛弃了她。在一个家庭,一个瘫痪的雷尼克父亲,一个宁愿通过她的选择的母亲,以及一个丈夫不在身边的妹妹,凯瑟琳和林恩彼此只有彼此,而凯瑟琳因她而在战争中死亡的恐惧。Stewart咬了最小的角色,而不是给她更多的时间是电影的最大罪行。

在她缺席时,这部电影属于alwyn,他的艰难的军士被一个强大的山羊,其余的勇气,以及他如何利用他们的优势。柴油选择柴油的选择,他谈到了林恩关于命运,关于世界上的一个地方,关于戴克斯,以及仪表板上的甘塔斯战斗 - 后来一位万寿菊花环围绕着死去的Shroom的照片 - 是启发。

虽然关于新技术李部部署在电影中,这是最终是Billy Lynn的力量......这是在理解战争如何维持自己,在战场上。

士兵是次要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