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Fukrey 2拍摄开始于德里

时间:2022-07-22 18:46:01来源:

Fukrey拍摄了2013年喜剧电影的第二款分期付款。Actor Ali Fazal,谁也是特许经营权第一分期的一部分,周四推断了电影的拍板和剧本的照片。“准备好开关。非常近距离很近。我很快就加入了Richa Chadha Varun Sharma和Pulkit Samrat,Ali标题了图片。Actors Varun Sharma,Richa Chadha和Pulkit Samrat也将成为Fukrey 2的一部分,它正在首都被枪杀。

从2013电影中被称为Choocha的Varun,在飞机上发了一张自己的照片和标题:“去德里!Fukrey 2.“Fukrey是由Mrighdeep Singh Lamba的指导,也以牵头角色的统一角色特色Manjot Singh,Vishakha Singh和Priya Anand。

Hulkit Samrat,谁在福伊的表现上升起,已经缩小了额外的公斤,并试图努力寻找续集。曾为他的上次发布的junoyyat求助的演员将在Fukrey 2的转化形象中看到,这将是他作为一个大学男孩的。他已经开始努力,并试图让他的回顾在第一部分。

准备好制作开关。非常近距离很近。很快就加入了@Richachadha_ @ Varunsharma90 @Pulkitsamrat pic.twitter.com/r6xwl1wkw8

- 2016年11月17日的Ali / Mir(@ Alifazal9)

去德里!!!! #fukrey2✌️✌pic.twitter.com/lyixaqvj7s

- Varun Sharma(@ Varunsharma90)2016年11月16日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自从他们的电影在一起以来,整个Fukrey的整个Fukrey都曾一直保持联系,偶尔赶上一次。在德里,福利设定了四个朋友的故事,以努力赚钱。续集的发布日期将很快宣布。

与IANS投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