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shal暂停生产者委员会,誓言打击选举

时间:2022-07-22 17:46:07来源:

在泰米尔纳德生产商委员会选举之前几个星期,安理会暂停了演员Vishal的成员,从而为他提供了一个坚实的理由,以便为即将到来的选举作出竞选活动。生产者身体的决定是因为接受采访,即争先尔巴最近给了泰米尔杂志。对其对其运作的观察来说,安理会在9月2日发出一封信,向Vishal发表一封寻求他的解释。

11月12日,执行委员会讨论了Vishal的解释,之后,该协会决定“暂时停止”的演员和纳达格拉·桑帕姆秘书,因为他们发现他的解释“不满意”。vishal在呼唤新闻发布会上没有时间浪费时间,周一拿出他的立场。他说,他被暂停,因为生产者的理事会对他询问“正确的问题”是不满意的。他补充说,他将继续向所有生产者的福利提高他的声音,主要是小型生产者。

他据称,制片人员已收到一份法医报告,提示,在班加罗尔的PVR Orion Mall中,在PVR Orion购物中心进行了至少七部新电影的盗版视频。目前的办公室承担者尚未在该报告上采取行动。他还表示,他一直在倡导理事会运作的结构性变化,这将维护小电影制片人的利益。

Producer Kalaipuli Thanu曾急于对Vishal的批评作出反应,并表示没有生产者利润与Vishal合作,他应该接受如何与人交谈。

去年的Nadigar Sangam,也被称为南印度艺术家的协会,选举开始在类似的票据上。由Vishal领导的团队将现任潮流转向由演员Sarathkumar领导的那个办公室承担者。在漫长而痛苦的运动期间,双方互相抛弃了很多粪便,甚至影响了泰米尔电影行业的演员之间的关系。最终,新的团队管理,以一个惊人的冷门决绝地三次总统Sarathkumar。

Vishal也发誓要在即将到来的TFPC选举中领导竞选活动,并准备一个宣言突出了电影行业根据当前行政管理的当前问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