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lia Bhatt,Shah Rukh Khan-Starrer亲爱的Zindagi总监Gauri Shinde没有想到取代Ali Zafar

时间:2022-07-22 18:46:03来源:

导演戈里申德说,当巴基斯坦艺术家爆发的争议爆发时,她让她的手指越过,但她从未想过从即将到来的电影中取代Actor Ali Zafar亲爱的Zindagi。

“我从不想更换他(阿里Zafar)。我只是让我的手指交叉。有很多工作要做,所以没有时间坐下来担心,因为生产后的生产工作正在进行中,“格里告诉PTI。

Raj Thackeray LED Maharashtra Navnirman Sena(MNS)威胁要扰乱在释放Karan Johar的“AE DIL HAI MUSHKIL”中的巴基斯坦艺术家的筛查。

Johar必须出来,并不承诺永远不会与巴基斯坦艺术家合作。MNS终于在与生产者在Maharashtra首席执行官Devendra Fadnavis的干预次会议之后举行了会议。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42岁,Shinde说,她没有任何替代计划。“如果情况这一情况,我会想到它。为什么现在想到它?这部电影是关于居住在此刻。这不像我独自坐在一个房间里,像沙子和其他人一样,我周围有人。“

“英语vinglish”导演说,Johar在释放他的电影中发生了什么“不幸”。“这是不幸的,他发生了什么(Karan Johar)。我认为Karan面对我们所有人。它变得更容易发布。当他的电影是第一次来说,卡兰不得不面对兄弟。没有人会因为一切正常(印度和巴基斯坦之间)。当他面对itall时,我们对我们来说很容易,“她说。

在亲爱的Zindagi上还阅读/ Alia Bhatt:审查委员会一直非常慷慨,非常甜美

释放11月25日电影明星Shah Rukh Khan,Alia Bhatt,Aditya Roy Kapur,Kunal Kapoor,Angad Bedi和Zafar。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