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ina Khan Aka Akshara退出Yeh Rishta Kya Kehlata Hai?这可能是一个错误的警报

时间:2022-07-22 19:46:01来源:

Yeh Rishta Kya Kehlata Hai可能在现在的新闻中可能没有这么多。看起来,流行秀的演员都在戒烟。第一个Karan Mehra Aka Lead Actor Naitik离开了展会。那么罗汉梅哈拉,曾在纳克斯开着衣服。虽然Mehras目前被锁在Bigg Boss 10 House内,但这是另一个可能只是退出展会的名字。这一次,名称是扮演主角Akshara的Hina Khan。虽然HINA的大规模粉丝基地处于震惊,但我们在可能导致她离开展会的原因中归零。

猜测已经习惯了一段时间,虽然HINA在展会上的焦点转移到戏剧Akshara的女儿奈拉的年轻女演员Joshi,但Hina正在逐渐变得不安全。结果,Hina通过延迟落在套装并取消登记的叶子来频繁发脾气。

据报道,HINA已经与制造商说过同样的作品以及为什么她对展会上的事件的转向不满意。28岁的孩子要求制造商无法提供70%的屏幕时间。

还阅读/ Hina Khan扮演Akshara退出Yeh Rishta Kya Kehlata Hai?

显然,在肥皂剧七年的唯一焦点之后,奈良和卡特克的浪漫赛道的变化不会与hina一起流失。有人听说,由于HINA的不可用,生产者不得不从时刻更改剧本。她甚至向渠道发出了指控通知,指出,在10月2日之后她不会为节目拍摄。

但是,当我们与明星联系时,所有这些报告都被拒绝了。频道表示,HINA仍在拍摄节目。但是里面的来源都在一起说出一个不同的故事。

还阅读/ Hina Khan让她的关系在最浪漫的帖子中公开,见照片

当她与她的长期男朋友在Twitter上写出浪漫的帖子和分享图片时,HINA也在新闻中的消息。据说这两者正计划很快搭配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