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生日快乐Nayanthara:作为Nayanthara转弯32,薄膜让她的'Lady Superstar'

时间:2022-07-23 11:46:01来源:

当Nayanthara首次亮相泰米尔的泰米尔时,她没有预计这么长时间才能在该行业中存活。但是,她惊讶的是,通过成为南方电影院最受欢迎的薪酬和最高的女演员,证明了她的批评者。Nayanthara不仅幸存下来,而且她也超过了所有期望。现在,她命令一个重要的粉丝,就像她的男性同行一样。这么多让她被行业内部人员的“女士超级明星”被称为“女性主导地区的女演员难以赚取的声誉。

她是少数南印度女演员之一,以为他们的健身而闻名。她根据她的身体外观和表演技巧和克服关系问题和专业挑战来重新定义自己,以达到今天的地方。

正如Lady Superstar星期五在32岁的时候,这里是Nayanthara的职业定义电影列表。

Chandramukhi:虽然,她在2004年的超级击中电影中发挥了英雄的ARM糖果,凭借Superstar Rajinikanth,分享屏幕空间帮助她在该行业中得到了一些认可。

瓦拉万:Nayanthara在Vallavan的角色是她迄今为止大胆和感性的表演之一。她的角色与电影中的领先人类相比,她的男朋友在赛马中扮演平等的重量。

Sivaji:Nayanthara不是电影中的女性铅。她刚刚出现在一个特殊的歌曲,以rajinikanth。但是,这是电影,给了泰米尔观众第一次瞥见她的转型。她掉了很多体重,她没有尊重她在歌曲中的肚子上的乐趣。

比尔纳:另一部薄膜在迷人和令人难忘的作用中看到Nayanthara。也许她赢得了数百万的新粉丝,即使她在屏幕上在行业中设定了一个基准。

Sri Rama Rajyam:Nayanthara后来继续在几部电影中工作,大多增加了电影的魅力商。但她在2011年在2011年的神话电影中主演了她通常选择的角色。作为Seetha的表现也带来了她的奖项,包括电影奖。

Raja Rani:今年2013电影被吹捧为泰米尔工业中Nayanthara的种类复出。她从她的表演职业生涯中休息了几乎休息了。当每个人认为她可能永远不会回到大屏幕时,她回来了一声爆炸。她也赢得了她的表现。

还阅读/ mohanlal标志kannada电影,与upendra团队

玛雅:Nayanthara的独奏电影成为2015年的顶级电影之一。这种恐怖 - 轻弹的成功也给了电影制作人,以女性为中心的薄膜在商业上可行的信心。

aramm:即将到来的电影在铅作用中有Nayanthara,她发挥了诚实地区收藏家的作用。该团队已拍摄。这部电影由Minjur Gopi指导,将很快击中屏幕,并且被倾向于Nayanthara的影片摄影中的另一张独奏拍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