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可以去一个假期来处理心碎:Alia Bhatt.

时间:2022-07-22 19:46:02来源:

Alia Bhatt已经学会了以更成熟的方式处理心碎,并说她可能会去度假或专注于克服分手的工作。“当发生故障时,我是16岁的孩子。我很年轻......我曾经和朋友在一起,试图分散注意力(从分手)。今天,我可能只是去度假或专注于我的工作。我不会觉得很糟糕..(但是)我会感觉不好,“亚利亚昨晚告诉记者。

“如果某些事情已经结束,显然是出于某种原因,如果它不应该结束,那么它会回来。我总是相信,如果那个人对你来说意味着,他或她会回到你身边,“她说。对于23岁的女演员,爱情的定义超出了两个恋人分享的份额。“对我来说,每天爱情的意义变化。我不相信爱是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和两个恋人之间......我觉得两个朋友之间有特殊的爱。我对我的猫有强烈的爱,为我的咖啡。爱是普遍的,“她补充道。

Alia在促销活动的促销活动的侧链,亲爱的Zindagi,制造商与约会应用程序绑定,火种。女演员感觉一个人应该像志同道合的人一样。“像志同道合的人一样,可以成为挑战你而不是必需的人。一个人应该与另一个人联系,“她说。国立说,她喜欢幽默,对创造性的事情感兴趣。Gauri Shinde,亲爱的Zindagi Stars Shah Rukh Khan,Kunal Kapoor,Aditya Roy Kapur,Angad Bedi和Ali Zafar,并于11月25日发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