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yeh Hai Mohabbatein 2016年11月13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拉曼留下了曼谷的帕湖的伊希塔

时间:2022-07-22 19:46:04来源:

拉曼决定离开Bhalla House。他把他的包包包装在曼谷。他告诉Ishita他不想再和她住在一起。他要去他的女儿。拉曼责备伊希塔,她总是在他的生命中带来不幸。Toshi和Ruhi Cry,但他不听任何人和叶子。ishita被破碎并大声哭泣。

Yeh Hain Mohabbatein有一年的飞跃。现场从曼谷开始,那里的Shagun正在享受她在豪华的平房里奢华的生活。一如既往,她正忙着派对,俱乐部,购物等。拉曼也忙碌,但在他的业务中少,在照顾pihu。他要去帕湖的学校参加她的科学项目。他把所有的时间都致力于Pihu。另一方面,在印度,Ishita在工作和家里完全从事自己。她的牙医专业和家庭都是她的优先事项。但是,当她回忆起拉曼和帕湖的回忆时,她会变得情绪化。无褐色杜希偷偷地庆祝父亲节。她哭泣一年结束,拉曼没有回来。她祈祷一切都像以前一样正常。

还阅读/ yeh Hai Mohabbatein 12th 2016年11月12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

在下一个场景中,Shagun正在俱乐部扑克牌。她告诉她的朋友,她想念德里的生活,她错过了她过去生活中所拥有的所有挑战和兴奋。她分享她做了很多策划和计划,以获得帕湖的监护权。现在,当她在生活中取得了一切时,她感觉非常沉闷。她告诉她,她的第一个丈夫(拉曼)照顾帕湖和她的第二个丈夫(Mani)为她买了所有奢侈品。她很高兴她击败了ishita和这么多人,但她唯一不喜欢的是她单调的生活。Shagun的朋友告诉她,她是一个非常幸运的女人。刚刚帕努叫Shagun去她的学校参加她的科学项目。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另一方面,伊希塔在没有任何乐趣和激情的情况下花了她的日子。Mihika来到她的诊所,迫使她参加生日聚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