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Virender Sehwag将他的行为首次亮相Web系列

时间:2022-07-22 19:46:03来源:

它看起来没有什么是Virender Sehwag想要撤消。该男子有一个鼓舞人心的蟋蟀职业生涯,是一个迷人的评论员,是一个推特感觉,现在,Veeru现在设置了绝对新的和意外的东西。Sehwag很快就会举起他的表演首次亮相。他将在viu上的一个新的网页上行动,下周将在空中。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SEHWAG多年来,他的六个和界限的速度和惊人的人才在田野里招待了我们。退休后,他转向评论,他可爱的英语和Witty Hindi再次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然后Sehwag用他的生机智和幽默更换蝙蝠和球,让他的新游乐场推进。现在,他准备好了一个新的头像。Sehwag将在新的Web系列中播放核心字符。他在镜头前的新局会给他的热情粉丝有机会看到这种魅力的蟋蟀的舌头都谈论所有的谈话。

查看显示屏的照片预告片。

Sehwag没有全球粉丝的缺乏。但他尝试新的东西的冲动值得掌声。Cricketer已经在Cricket Humorist Vikram Sathaye的节目中显示了“鸭子”今年早些时候的展示。所以期待他的网页系列与切割机智更幽默不会错。看这个空间更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