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shay Kumar的下一次标题为厕所 - ek prem Katha,拍摄开始于Mathura,见图

时间:2022-07-23 11:46:04来源:

作为下一部电影的名称是独一无二的,Akshay Kumar从他即将推出的电影 - 厕所 - ek预售的集合中分享了一系列奇怪的画面。akshay和bhumi被看见在背景中与厕所里面微笑着。这两位演员已经开始为Mathura拍摄电影。

Akshay标题为图片,“来自@psbhumi和我的一个非常早上好,从厕所 - ek prem katha!第一天是......需要你最好的祝福。“

还有更多。演员还分享了一张他从路边获得的特殊礼物的照片。你能猜出这是什么?这是一个Bhagavad Gita。Akshay花了Twitter分享他的幸福,“不能要求更好地开始。落在马鲁拉,并在一位路人的第1天获得了这个珍贵的Bhagvad Gita!#blessed。“

这不是第一次从他的工作生活中分享了这些小时刻。即使Akshay在勒克瑙射击了Jolly LLB 2时,演员们也将张贴有粉丝,厨师和城市的其他景区的精彩图片。

从Mathura直接看看图片:

@psbhumi和我从厕所套 - ek prem katha!第一天是......需要你最好的祝福pic.twitter.com/ouumnwfl1a

- Akshay Kumar(@akshaykumar)2016年11月6日

不能要求更好地开始前一天。在Mathura的兰德兰州,并在第1天获得了Passerby的贵金娃娃!#blessed pic.twitter.com/li8l4vreui.

- Akshay Kumar(@akshaykumar)2016年11月6日

Akshay最近在与家人一起度过一些优质的时光后回到印度。演员决定和妻子闪烁的khanna和他的两个孩子在异国情调的地方走上媒体眩光。只有通过名人丈夫和妻子的推文和Instagram帖子,我们瞥见了他们的个人生活。“你知道你在没有意识到已经过去的日子过得愉快。在天堂的最后一天......充分利用它,“幸福的夫妻推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