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agin 2016年10月12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Shesha祝福夏凡岛来完成她的复仇

时间:2022-07-23 11:46:03来源:

在第一个场景中,Yamini讲述了他通过嫁给他生命中的爱而做正确的事情。yamini去寻找在一个房间里锁定自己的shesha,并愤怒地打破了东西。Yamini和Shesha争辩,因为Avantika试图通过告诉他们他们需要等到他们得到Naagmani来平息他们。Shesha进入她的蛇形状,叶子,而家人准备欢迎夏凡岛作为房子的媳妇。Yamini即将开始仪式,因为Shesha阻止他们。她提供为夏岗的Grihapravesh仪式进行,并认为Shivangi很快就会被杀死。

夏朗迪在她的房间里等着岩石,因为她变成了一个野真。夏朗迪担心,因为她没有意识到如何把自己转向人类形式。夏朗里用毯子覆盖了她的身体的下半部分,祈祷她让她的人类形成了。洛基问她是否是好的,当她借口时,她感到狂热,并希望他关掉交流。她一直祈祷,因为洛基的朋友删除了房子里熄灭了灯光的保险丝。当时,灯光打开,夏朗尼让她的人体形状回来,似乎松了一口气。Rocky问她,如果她没事,为她家人发生的一切道歉。洛基关闭了窗户,看到她变得不舒服。他谈到有安排婚姻的夫妻如何需要一些时间来相互了解。Rocky告诉她,他将确保他赢得了她的信任,而且它们是彼此的意思。

夏朗里哭泣思考他是如何对Naagmani摔断的心。夏朗迪誓言她永远不会原谅他,她唯一的使命是与他的家人杀死他。她决定让他疯狂地爱着她,然后杀了他。洛古里去寺庙来问Gurudev教她如何使用她的权力时,洛基睡了。Gurudev要求她说'Rudra Shesh Shivanya'能够改变自己。当Shesha来到寺庙不知道Shivangi是她面前的蛇的事实时,她将自己转变为一个野真。Gurudev给她普拉斯德,因为谢莎要求谁是谁,当他告诉她她刚刚变成了一个野真。Shesha要求Naagin接受她的人格形式,夏朗尼设法采取随机的人类形式。谢莎在不知不觉中,给她一个福音,以至于她将实现她想要作为野真和叶子的任何东西。yamini正在和她的朋友谈论夏天的美丽是多么幸运,她就是让她成为媳妇。

Rocky帮助Shivangi系着衬衫的结,他们互相分享一个私密的浪漫时刻。夏朗迪试图摆脱他,但他只是不让她走。岩石以某种方式设法制作夏朗里的微笑,她奇怪了为什么她对他来说非常好。她抓住了自己提醒自己的使命。夏朗里告诉雅米尼,她希望Ruchika开始她的'Muhdikhai'仪式,因为她也是那个曾经表演过格里希普拉的仪式的人。Shivangi从Ruchika的电话发出一条消息,前往来自洛基的家庭成员的两个人,让他们在房子外面诱发它们。与此同时,Ruchika给两个男人带着她的笑容确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