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mal Haasan的孤独的无庆典生日

时间:2022-07-23 11:46:03来源:

Kamal Haasan星期一上62岁,生日非常柔和。没有庆祝活动,因为,随着演员所说,没有什么可以庆祝的。他13岁的伴侣离开了他。另外,有健康挫折。“我的腿在8月份遭受多重骨折遭受了一份神经创伤。疼痛是难以忍受的。我大部分时间都在镇静。所以很难庆祝的空间,“Kamal在一个剧照的声音中说道。

每年他都带来了他的生日,并从电影业外面有两个非常亲密的朋友与他分享出生日期。“但这一次,我不得不对他们的邀请说不。有太多的痛苦。我从身体疼痛镇静。但其他痛苦不是我想在公共场合出去的东西,“他说。

Kamal's Partner Gautami Tadimalla的出口让他搬到了Shaken。但他保持了一个平静的。“我不想有公开故事。痛苦对我来说没什么好的。我一生都在处理。但是,当朋友和粉丝想要见到你时,它会在生日那天尴尬。“Kamal也在避开这个生日的粉丝。

“他们不喜欢我在一条腿上蹒跚而蹒跚而且与镇静。它变得尴尬。今年,我宁愿独自一人。“

这是他生命中最不快乐的生日吗?“不。我不愉快的生日是我的16岁生日。我漫无目的,无缝,没有任何目的。我父亲打电话给我,给了我一个打扮。我记得我把自己锁在我的房间里,痛苦地喊道。这是我生日那天哭的唯一一次,“他回忆道。

演员 - 电影制片人在他的盘子上有很多,都在等待腿部愈合。“这真的令人沮丧。我想回到我的脚上。有一部电影等待完成。有工作要做。但我在家里镇静痛苦。这不是一个很好的感觉。我想要的只是工作和家里的人回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