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anveer Singh和Deepika Padukone在Padmavati没有浪漫序列?

时间:2022-07-23 12:46:03来源:

周围有一个巨大的嗡嗡声,周围的Ranveer Singh和Deepika Padukone即将到来的Padmavati,但Duo不会在Sanjay Leela Bhansali定向史诗中分享任何浪漫的场景。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在戏剧中,演员Shahid Kapoor Plays Raja Ratan Singh,Rajupt统治者和女王帕卡马(Deepika)的丈夫,而Ranveer将被视为Alauddin Khilji,中世纪德里苏丹,他爱上Padmavati。

有报道称,“Bajiroao Mastani”共同星星将在梦想序列中互相互相浪漫。根据来源的说法,由于“Befikre”演员和Deepika在电影中没有互相互相搭配,因此仍然没有浪漫序列的问题。

“Ranveer和Deepika在电影中没有浪漫地互相配对。在电影的叙述中,它们之间没有浪漫的歌曲或场景,甚至是梦想序列。

还阅读/为什么Ranveer Singh,Vaani Kapoor剥离了Befikre的Ude Dil Befikre,观看视频

“事实上,Alauddin Khilji和Padmavati之间没有互动。消息人士称,这是书面历史,历史不能篡改。

“......作为电影制片人的Sanjay Leela Bhansali对人们的情感始终敏感,并以最大的尊重对待主题,”他们补充道。这部电影很快就会去楼层,​​并设定为2017年发布。“Padmavati”是ViaCom18电影的第三次与Bhansali Productions之后的第三次合作,后回到“Mary Kom”和“Gabbar回来”的成功之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