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快乐的孩子节:在哪里,好莱坞着名的孩子星星现在

时间:2022-07-23 13:46:31来源:

多年来,好莱坞和宝莱坞对我们进行了令人难忘的电影,其中许多人在没有孩子作为一个突出的角色的情况下就没有完整。这些儿童演员设法在我们的记忆中发出标记。最终,虽然许多孩子在电影中继续采取行动,但其中一些人自己选择了不同的职业。在儿童节,让我们看看曾经震惊过我们的表演的所有这些演员。

Darsheel Safary,Taare Zameen Par

记住那个让你哭泣的男孩在他猥琐的父亲未能理解他并觉得寄宿学校是他的问题的解决方案。达斯行是我们拥有的最优秀的子女演员之一。当他微笑着你和他一起笑了笑,当他哭泣时,你是心碎的。Darsheel Saween Par Fame的达斯飞船全部设定为少年在新的电视剧幻想中欣赏的少年的作用。

Jibraan Khan,Kabhi Khushi Kabhie Gham

说Jibraan是一个最可爱的儿童演员宝贝伍德,这不会是完全错误的。那不是al。好吧,他甚至不仅仅是印第安人,甚至是英国人就尊重我们的国歌。Jibraan在七岁时在Kabhi Khushi Kabhie Gham播放Shah Rukh Khan和Kajol的儿子。现在他是22岁,并在庄达达沃的舞蹈工作室担任培训师,他自己曾经是学生。他在武术,凯瑟克和骑马中训练了自己,让自己适应宝莱坞首次亮相。

帕尔扎迪斯特,古希库奇Hota Hai

“Tussi Jaa Rahe Ho?Tussi Na Jaao。“帕尔丹的一条线融化了许多心。他是曾经在古希库奇Hota Hai的星星相同的小孩。他后来出现在Zubeidaa(2001年)等电影中,并发挥了帕尔丹的名义,这是一个在古吉拉特·骚乱期间失踪的男孩,在Rahul Dolakia的帕尔齐尼亚(2005)中。根据他的Facebook个人资料,他从H.R.完成了学业。商务学院和经济学,但没有立即返回屏幕的计划。

Sana Saeed,Kuch Kuch Hota Hai

当她成为宝莱坞最受喜爱的屏幕上的媒体赛,拉胡尔和安贾利的媒体时,我们喜欢萨那。十四年后,我们在一年中的Karan Johar学生中看到了她在一年绝对令人惊讶和迷人的头像中。她继续参加电视舞蹈秀Jhalak Dikhla Jaa和其他一些现实表演。她的转型一直很激动,即使是SRK曾经开玩笑,他的屏幕上的女儿已经过分性感!

Ayesha Kapur,Black

Ayesha Kapur是屡获殊荣的电影黑色的偷窃者。对于她的年龄的孩子,她不能更加令人信服,盲目和一个静音女孩。她全部设定在Shekhar Kapur的新电影Paani对面的英俊演员Sushant Singh Rajput,但这部电影面临自己的困境。Ayesha继续进行建模和认可。

Jhanak Shukla,Kal Ho Na Ho

我们都喜欢Jhanak Shukla,当时她作为展示Karishma Kaa Karishma的可爱机器人卡里什玛,这是由美国人展示小奇迹的启发。她也出现在kal ho na ho的亚特塔可爱的妹妹。这位'卡里什玛'儿童演员已经长大,成为一个活泼的年轻历史学生。在这里和那里的少数夫妻,她决定抛弃最明显的行为路线,而追求历史上的职业。她以前表示,她对考古学感兴趣。她是纪录片的女儿麦利·谢凯拉和女演员Supriya Shukla。

Ahsaas Channa,Kabhi Alvida Naa Kehna

有趣但是真实的,艾哈斯曾经在孩子演员的日子里玩男孩。你还记得那个在Kabhi Alvida Naa Kehna发挥Shah Rukh Khan和Preity Zinta's儿子的孩子吗?这是Ahsaas!她甚至演奏了Sushmita Sen的儿子,他们在Ram Gopal Varma的超自然惊悚片中拥有幽灵,宽阔的嘘声。她现在已经长大了,好,一个漂亮的女孩。Gumrah,Devon Ke Dev ...... Mahadev,Webabed和Fanaah只是她曾经工作过的一些节目。最近,她在Girliyapa的歌曲中看到了她。

Kinshuk Vaidya,Shaka Laka Boom Boom

我们相信你还记得,在Shaka Laka Boom繁荣中演奏三茹的男孩kinshuk vaidya。作为孩子们,我们经常遵循男孩的漏洞和冒险礼貌他的魔法铅笔。虽然,我们不知道铅笔的下落,跟踪Kinshuk并不困难。可爱的小男孩现在是一个潇洒的英俊的男人。他于2012年从孟买完成了大众媒体的学士学位。他出现在一个受欢迎的秀Pyar tune Kya Kiya。

Hansika Motwani,Koi Mil Gaya

当她在Shaka Laka Boom繁荣中作为Karuna来到Karuna时,我们喜欢Hansika Motwani。她也是哈希克·罗山的一群小朋友的孩子之一,在Koi Mil Gaya。好吧,她突然进入宝莱坞作为Aap Kaa Serroor(2007年)的主要女士,她突然进入鲍林伍德突然出现了一些太快,并震惊了每个人。现在,泰米尔和泰卢古士电影院的建立女演员,Motwani对自己做得非常好。

Shweta Basu Prasad,Makdee

她赢得了Makdee的国家奖。她说服了她的双重作用,作为淘气的春尼,然后是电影中的胆小双门。Shweta Basu Prasad也出现在流行的电视节目Karishma Kaa Karishma。她也被看见了一个AIB视频令人毛骨悚然的QAwwali。目前,她回到了与Ekta Kapoor的历史戏剧Chandra Nandini的电视。

手表:Shweta Prasad在蠕动Qawwali与所有印度Bakchod

Macaulay Culkin,独自系列

独自一人一直是圣诞主食。在没有重新审视Macaulay的情况下,长期以来永远不会完整,在凯文麦卡斯特在家庭喜剧中扮演凯文麦克朗斯特的作用。凯文是太多的孩子,是一个各种各样的英雄。他单枪匹马地触手可及的窃贼,并对心灵的存在。他的方法是巧妙,有进取心,极其娱乐,可以说是最少的。Kevin McCallister全部长大,从我们在这里看到的,从他的角度来看,事情并不擅长。

观看视频:“靠我自己在家里”主演Macaulay Culkin&Jack抹布

Daniel Radcliffe,哈利波特特许经营权

许多人可能不知道哈利波特和巫师的石头不是Daniel Radcliffe的第一部电影。他在展出业务的第一步是在大卫科普菲尔德(1999年),在巴拿马泰勒,他有一个小的作用。哈利波特特许经营者是平台,英国人在国际平台上获得了名望。演员彻底地爱上了表演,似乎他现在的职业生涯似乎并不像他的职业生涯。

艾玛沃特森,哈利波特特许经营权

接受它,但在你生命中的某些时候,你确实爱上了这个神秘的女人。哈利波特薄膜系列的赫敏格兰杰是电影中最可爱的人物之一。她是联合国女子善意的大使,她很快就把我们视为百叶度和野兽。

Rupert Grint,哈利波特特许经营权

也许没有人更适合罗纳德韦斯莱在哈利波特电影特许经营权的作用。他将使他的百老汇首次亮相在泰伦上的复兴中,这只是一部戏剧。

COLE SPROUSE,朋友们

记住罗斯盖勒的儿子来自朋友的儿子吗?是的那是他。科尔斯普罗斯特和他的双胞胎兄弟迪伦斯普罗斯出现在Zack和Cody的诉讼生活中。其中一个甚至发挥了朱利安在亚当桑德勒的大爸爸的角色。

玛丽凯特和阿什利奥尔森,全屋

这两个甜心首先在满屋里作为米切尔来到屏幕上。双胞胎在几台电影中采取行动,如罗马,我们的嘴唇被密封,需要两个,纽约分钟等等。他们也成为时装设计师。关于他们的职业开关的笑话通常暗示在富勒屋中,这是全房中的续集。

蒂芙尼布兰斯特,小奇迹

在Karishma Kaa Karishma之前,奇迹很小。一个显示我们许多人都与其印度版本相连。Vicki这个机器人和她的家人一起通过电视屏幕进入了我们的生活,让我们爱上了她。她可能似乎有情感,但她确实会得到我们的情绪。截至目前,vicki那个机器人是40岁的成长女人,并从敏捷中消失了。2007年,Tiffany Brisette正在科罗拉多州博尔德的护士担任护士。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