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不需要向任何人证明自己:HIMESH RESHAMMIYA.

时间:2022-07-23 13:46:30来源:

音乐作曲家 - 歌手Himesh Reshammiya说他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他不需要向任何人证明他的口径,只关注他的音乐更高。Himesh是一个新的专辑Aap Se Mausiiquii,他现在表示,超过500首歌曲的赛道记录,他现在希望专注于与其他音乐家的数量比赛的排他性。

“现在,我不需要用我的音乐证明任何东西。我只需要搞定它。直到我没有正确的时间,我不让它在市场上出来。我继续工作。我有一个超过650歌曲的赛道记录,115部电影,所以没有什么可以证明的,“Himesh告诉PTI在面试中。“它(品牌)必须保持。我必须辜负观众的期望,这就是我一直在挑剔的原因,“他补充道。每月在市场上出来的新单打,多年来已经截断了他的工作的Himesh,并不感到不安全。

“我不觉得不安全是独家的。多年来我介绍了这么多歌手和作曲家。这非常重要。我不能做35部电影,我曾经做过那么多。现在是不可能的。情景发生了变化。““你不能做数量。在你必须制作标记的初始阶段,你必须做数量,但之后,你必须成为独家,“这位43岁的艺术家说。Himesh已经与标签T系列加入了他的新专辑,它将有10个原创歌曲和视频。

预测的Precan Dhan Payo Composer表示,当他遇到Lyricist Manoj Muntashir和Bhushan Kumar时,决定了这张专辑的想法。“我有很多歌曲,我觉得如果他们进入一张专辑,他们可以变得比电影更大。一旦在那里有创意满足,我们决定使用视频的概念。我真的很开心的人欣赏它,“他说。

虽然作曲家同意一个完整的专辑生存并不容易,但他确实觉得如果一个人在带到球迷之前样本,它可以保证专辑在一定程度上的成功。“我非常意识到首先抽出音乐,然后为球迷提供。一旦我确定这些组合物,我就进入了专辑。我用3000人抽了这些歌曲。我选择了26-27首歌曲,我选择了这10个。然后我们制作了15种不同的混音,现在我们准备就绪。“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