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016年11月16日Bigg Boss 10号书面更新:Nitibha和Swami Om进入了口头吐痰

时间:2022-07-23 12:46:04来源:

大陆在罗汉说并在最后一集中删除了他的麦克风后,展会将打开大型展览会,莫娜丽莎开始安慰他。Bigg Boss在忏悔室呼唤规模,然后问他现在正在处理什么。管理者对Bigg Boss说话,并在此之后感受到内容。Bigg Boss给团队提供了另一项任务,其中Lopa和Gaurav竞争。洛卡赢得了任务,罗汉的团队获得了奖励积分。Swami要求他的药物,然后在沙发上睡觉。在看到这一点,巴尼给了他一个惩罚,将他的沙发转移到蒙娜的团队附近。Manu问Bani认为,为什么她在球队旁边离开Swami。她说,斯瓦米正在睡觉,因为他属于他们的团队,她已经惩罚了他,除了他们的团队。

看视频:11月10日Bigg Boss 16评论:Swami om称Nitibha“Keechad”,问题Mona Lisa的性格

另一名早晨,参赛者醒来醒来'Fattela Jeb Sill Jayega'。所有参赛者睡在花园区。斯威文呼吁观众不要投票赞成蒙娜,因为他认为她是一个无论是一个无论是一个无论的女孩。他对罗汉的团队讲话昨晚如何睡觉。他使用了不恰当的单词来蒙娜。管理员,Manu和Mona不知道他在谈论什么。

NITIBHA和SWAMI进入了一个口头吐痰,MANU Blame Swami在任务中得分低。蒙娜丽莎和团队取笑斯威文,要求Bigg老板把他扔出房子。BANI和NITIBHA对以下规则进行了论点。斯瓦米告诉别人,尼特比哈就像'Keechad',Bani应该远离她。NITIBHA听到了这一点,让它回到Swami。她要求他尊重。

还阅读/ Bigg Boss 10,2016年11月15日书面更新:Bigg Boss夺走了来自参赛者的所有必需品

Bigg Boss宣布“锁定”任务的目的,并赞赏他们的努力,因为任务现已结束。他甚至祝贺Rohan和他的团队赢得任务。Manu告诉Mona,没有人是家里的任何人的好朋友。他们讨论了房子里的其他人以及人们如何质疑他们的关系。Bani告诉Gaurav,她看到他在跳舞时看着蒙娜。名人正在讨论Mona和Manu的关系。名人在蒙娜周围开玩笑,并同意Bani。

Bigg Boss要求参赛者投票给任务中最糟糕的表演者。虽然参赛者正在讨论他们自己中的投票,但斯瓦米将他的东西留在监狱里。Manu要求Swami与团队一起玩,并为像他们这样的人投票。拉胡尔告诉他们他们正在为斯瓦姆,尼比哈和古拉夫投票,而蒙娜的团队拿走Karan的名字,并要求Swami投票。斯瓦米拒绝成为投票讨论的一部分,并创造了一场针对他的场景。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Bigg Boss宣布他为参赛者派遣了竞选者在任务中表现良好。由于Swami和Nitibha是最糟糕的表演者,因此他们不会被允许吃Bigg老板的送货。他们也没有任何权利奢侈品预算项目。在晚餐时,斯瓦米和洛卡讨论了他的愤怒。她告诉他,他不能质疑一个女人在全国相机上的角色。他告诉她,当她送回他时,它是违背了这个国家的习俗和传统,说他无法对任何人施加思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