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uriya的Singam 3 Teaser包装烟花用于对话,设置YouTube录制。看视频

时间:2022-07-23 13:46:32来源:

演员苏里亚的高度等待的电影3的速度在YouTube上的记录时间内为一百万个景观时钟。超级警察电影背后的生产房屋拿到Twitter宣布新闻。

“宣布我们在不到3小时内设置了一个新的YouTube唱片#s3teaserhits1millionviews!唱片本身!@suriya_offl,“Studio绿色推文。

Suriya-Starrer的速度只是第三个泰米尔电影,只需几个小时就在YouTube发布的几个小时内达到了100万块。据报道,Rajinikanth的Kabali在只需一个小时内在100万视野中落下,而Vijay即将举行的电影Bairavaa在三个小时内达到了两个小时的数量和Suriya的Singam 3。

SURIYA在1.23分钟的长短品中脱颖而出,在动作序列中的动力包装性能下,在演员的动力包装性能下提供潜行峰值,同时提供冲压线。宣传赛开始于来自MGR歌的苏利亚背诵线,这表明“如果有人故意犯罪,他就无法逃脱诚实的警察,甚至不是上帝。”这是另一个拳击线,保证在剧院中吸引观众。观众可以期望在电影中更具这种肆虐的对话。

Teaser还展示了电影,Anushka Shetty和Shruti Haasan的领先女士,也为Thakur Anoping Singh提供了一瞥,他将他的Kollywood与这部电影一起亮相。

Thakur,2015年先生和一个流行的电视人格,可以在船上锻炼的时候。

在这里观看singam 3馅饼

Singam 3是Super Cop系列中的第三艘,由Director Hari创建。与其前方相比,Singam 3的期望已经很高,而且制造商留下没有石头,以确保电影在12月16日击中屏幕时最大的开放。

Sydam制造商一直在线运行和离线运动促进电影。由于这部电影计划于12月份发布,Singam 3的后期生产工作正式摇摆。这部电影有来自Harris Jayaraj的音乐,他过去已经为Suriya电影组成了几首令人难忘的歌曲。完成Singam 3后,哈里董事将掌舵他的2003年塞特SaaMy,其中vikram和Trisha在铅作用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