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poor Sharaddha术语术语和Farhan Akhtar纠正了她

时间:2022-07-23 14:46:31来源:

2升级的Rock是一种超级模式,你不能通过社交媒体,而不听到电影中的歌曲或看到即将发布的铅作用。

一种这样的互动有Shraddha Kapoor和Farhan Akhtar举行Facebook与Spotboye和9XM相关联的电影。演员正在接受粉丝和互动期间的问题,他们被问到他们听到的最多“奇琴歌曲”。在通过读者发送到IndianExpress.com的视频中,Shraddha看起来很闪烁。

“Chichora意味着像... Ghati Gaana?”她问主人。Co-Star Farhan很快就纠正了她。“我不认为这是一件非常好的话说。”Shraddha,谁对这个词来说不是很清楚,询问那是如此。她纠正自己,他们标记为“Mastiwale,顽皮,可爱”歌曲的歌曲。

还阅读/ prachi desai垃圾报告的报告是在2名制造商上摇摇欲坠的报道

Ghati术语被认为是贬义的,甚至孟买高等法院都责备一个在醉酒争吵中使用这个词的人。在防御Shraddha Kapoor,我们会说她不确定这个词的含义,并且在错误的指出时纠正自己。

观察/法汉阿哈塔尔不得不正确地纠正Shraddha Kapoor

岩石在2中全部设定为11月11日发布,星星arjun rampal,purab kohli和shashank arora。虽然法岸,Arjun和Purab将在续集中将其作出的角色提升,Sharaddha和Shashank是乐队磁带的新进入者。这部电影是由Shujaat Saugagar的针对性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