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大小的小屏幕之间的距离减少:Karan Kundra.

时间:2022-07-23 13:46:34来源:

Television演员Karan Kundra与Kitani Mohabbat Hai在2009年制作了他的行动首次亮相,说小型和大屏幕之间的距离减少了。

Karan告诉IANS:自2009年以来,他是否已经看到了自2009年以来的变化“当我来到这个行业时,大小屏幕之间存在巨大差异。参与者被改变的方式。“

Karan说他知道一些电视演员和艺人,他们已经比一些宝莱坞明星更大。

“我有一些电视艺术家和演员(朋友们),谁大于一些演员...所以我觉得大屏幕之间的距离减少了,”他补充道。

Karan,32岁,目前正在举办MTV Love学校的第二季与他的女朋友女士女士女士vj Anusha Dandekar。看到最近的karan和vj anusha的照片:

“在”MTV Love学校“背后的想法是让我最震惊的是,我立刻在船上。有什么比帮助夫妇更好地用一点建议重新获得他们的爱?我非常兴奋地举办与Anusha和我们俩都转向爱教授,“Karan在一份声明中说道。

与此同时,电视人格山楂和演员Karan被认为是在冒险现实展示道路即将到来的季节的评判。第14季的展示,标题为陆路上升,会将Duo视为帮派领导,以及电视主机Rannvijay Singh,女演员Neha Dhupia和Cricketer Harbhajan Singh。

Rannvijay是季节以来的一部分的节目,表示即将到来的系列分期将采取更高的冒险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