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ridevi的照片与Khushi和Jhanvi是Boney Kapoor的最佳生日礼物,见照片

时间:2022-07-23 13:46:33来源:

Sridevi是一名宝莱坞PA,他们通过社交媒体与来自世界各地的粉丝保持联系。她经常在推特和Instagram帐户上发布照片和大家庭时刻。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今天,闪闪发光的闪耀和美丽的演员,闪亮的城镇正在庆祝她的丈夫和老将Bollywood生产者的第61岁生日,Boney Kapoor以及她华丽的女儿Jhanvi和Khushi。而且,这我们从Sridevi的Instagram帖子中知道,除了作为一个辉煌的演员外,还是一个溺爱的妻子。演员张贴了一张家庭照片以及一个标题,“生日快乐,我的力量和我最好的朋友♥爱你。”Timeless Veauty Sridevi绝对知道如何让她的亲人在他们的重要日子里感到特别。

我们必须说,所有三个妇女都会制作别致的时尚陈述。虽然Sridevi和Khushi在牛仔裤和T恤中保持休闲,但Jhanvi穿着白色连衣裙。Sridevi甚至与她的丈夫一起过了一张浪漫的画面,并用一系列心脏标题为它。

Actor Arjun Kapoor也愿意推特祝他的父亲,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爸爸感谢你是我的指导力量,通过好坏!这是一个重大的回归btw !!! pic.twitter.com/wnexjxhjgr.

- Arjun Kapoor(@ Arjunk26)2016年11月11日

“枪战”演员用父亲发了一张回归照片,为他写了一条心灵温暖的信息。“生日快乐,爸爸谢谢你因为我的指导力量而不是好的和坏!这是一个重大的回归btw !!!“他在Twitter上写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