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ikkhil Advani说,我是Tantrum制造商在套装上。

时间:2022-07-23 14:46:31来源:

Filmmaker Nikkhil Advani说,如果事情或场景不按计划播出的方式,他会在套装上抛掷发脾气。

Advani,有贺卡浩娜浩和D-Day等贺卡电影,忙于他的电视节目P.O.W.Bandi Yuddh Ke !.他说他已经尝试过“通过这个节目在电视上给受众进行电影经历”,他想要一切,以确保团队提供最佳。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我是套装上的发脾气制造商。我很特别地了解集合中计划的时间和时间表。除了我的艺术家,我创造了一个ruckus,如果事情或场景不会走这一天的方式,“Advani在一份声明中表示。

“我与这个节目有一定的愿景,我没有像任何其他电视节目那样对待它。我已经把灵魂放在了它中,并确保通过这场展示了展示了这种情绪的电视上的电影经验,这将使受众通过该系列迷住,“他补充道。

印度适应以色列电视戏曲atufim,p.o.w。Bandi Yuddh Ke“讲述了17年后回家的两个失踪的士兵的故事。The Star Plus展示了Purab Kohli,Sandhya Mridul,Amrita Puri,Satyadeep Dubey和Rasika Dugal的名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