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不像燕尾服那样穿我的表现。Shah Rukh Khan说,我就像一件T恤一样穿。

时间:2022-07-23 14:46:32来源:

有富人。有哲学家。有演员。有超级明星。然后有Shah Rukh Khan是到目前为止我们提到的一切的组合。在电视上作为一个黑皮肤的彩胡吉开始的演员很快征服了表演业务,成为浪漫的非正式大使。如果你碰巧用新闻项目跨越SRK的照片,那就非常困难并立即盯着他。

最近,演员转了51岁,就像旧葡萄酒一样,莎娜汗似乎随着年龄的增长而越来越好。很多书都可以写关于Sassy Khan的Sassy先生,他们总是有完美的答案,对所有的讽刺,讽刺的正确性(许多人误解)。您可以多次向他询问一个问题,并确保答案将每次以不同种类的机智交付。

最近被电影评论家Anupama Chopra接受采访的Shah Rukh。在一个专业的Celeb聊天中可能变成了坦率的心灵谈话。演员讲述了他的职业,演员告诉了Anupama Chopra,“我已经让艺术和职业出于善意的女性,他们将与某人结婚,已经结婚或订婚。我在他们之后跑,我从任何地方都得到了他们。有时通过我的魅力,有时我会把它们扔掉。我想我有一个问题。“

回顾他的职业生涯,每当这种浪漫之王扮演Rahul或Raj境内屏幕上,大多数时候他都会为与阿曼(Kuch Kuch Hota Hai)或Kuljeet(Dulwale Dulhaniya Le Jaygenge)一起举行的女性。谈到他的较小的击中电影Kabhi Alvida Na Kehna他一定要澄清那个将Rani Mukherji带到酒店房间的人是他的身体是双倍而不是他。

当演员转身批判性自恋时有时刻。羡慕他提醒我们,超级明星是我们永远不能的,所以不是谦虚。“我可以非常谦虚,说这是一个非常普通的生活,这是正常的。但显然,这不是正常的。我宁愿没有其他地方。我喜欢被爱。我喜欢成为一个大明星。我喜欢在公众的眼中。我喜欢被批评。我喜欢争议。我喜欢是沙鲁克汗。“

什么是SRK的性感?“kkk,kiran?Rahul Naam Toh Suna Hi Hoga?不。看看SRK发现性感。

“我想学习如何烹饪意大利美食。我觉得这很性感。而且我得到了所有其他性感的品质。我有纹身!我想在吉他上学习十首歌,唱着世界的每个女人。10首歌曲吉他,一个公开的吉普车,意大利食品烹饪能力......看起来,我有。是的,我是一个完整的包装人,来吧!我应该成为一个超级明星。(笑),我很谦虚。“

什么价值是对SRK的采访,没有一点点吉安。

“只要他们制作电影,就会在Mannat以外的人看到我。我总是有这种信念 - 如果我加入电影,我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明星。我可能会成为那个,我可能不会。但我每天都醒来。当你一直工作25年的生活而你每天工作18小时时,你会让你走了什么?我为什么要找到这个令人兴奋的?每天早上都会醒来,没有休息25年。近12-13年的我的生命已经完成了这一点。令我兴奋的是信仰。直到他们制作电影,他们会爱我。当他们不在那里(永远不会发生)时,也许它只是因为他们改变了他们的地方。所以也许我会去那里买房,我足够富有,要这样做!这是对无辜孩子的信念,它永远不会错。“

最后,他补充说。“我不像燕尾服那样穿我的表情。我像一件T恤一样穿。这就是应该是怎样的。如果你是一个真正的明星,你不需要以任何其他方式证明它而不是绅士,善良和酷。“

你可能想跳过他的电影,这些电影是平庸的,但他的吉安是值得一度机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