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CFS封闭儿童虐待案件后,Angelina Jolie'缓解'

时间:2022-07-23 14:46:33来源:

洛杉矶县儿童和家庭服务部门后,安吉丽娜朱莉“松了一口气”将虐待儿童虐待丈夫,演员布拉德皮特队关闭。DCFS在9月14日在9月14日与他15岁的儿子Maddox内部的私人飞机内部的中途争吵进行了调查。

这位41岁的明星的代表说,Jolie的重点一直是家庭的健康,她希望她的六个孩子们现在可以开始“治愈”,今晚报告娱乐。“DCFS的工作是确保孩子处于安全和安全的情况。正如我们本周早些时候所说,托儿所专业人员鼓励双方接受和签署的法律协议,这是符合儿童的最佳利益。

还阅读/演员Brad Pitt清除了儿童虐待指控

“安吉丽娜从一开始就说,她觉得她不得不采取行动的家庭健康,并得到缓解,在8周的8周的参与后,DCFS现在满足了保障措施,使儿童能够治愈, “Jolie的发言人说。

DCF在周三清除了儿童虐待指控的PITT 52。它还排除了对PITT部分的重复不当行为模式的任何报告。朱莉还向9月19日提交了PORCE,已要求唯一的儿童保管,该货币对最近达成协议,女演员将保留儿童。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他们的所有六名儿童 - Maddox Jolie-Pitt,15,Pax Jolie-Pitt,12,Zahara Jolie-Pitt,11,Shiloh Jolie-Pitt,10和Twins Knox Jolie-Pitt和Vivienne Jolie-Pitt,8 - 将保留在Jolie的监护权中,但将继续与父亲一起访问“治疗性”。皮特和朱莉在2014年结婚,并于2004年首次浪漫互联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