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an S5的Koffee:Varun Dhawan是一个裸体主义者,Arjun Kapoor的性生活会很棒,观看预告片

时间:2022-07-23 15:46:34来源:

还记得Varun Dhawan在Dhishoom的一对荧光短裤中支撑他的东西吗?显然,当他小时候,他开始为电影准备。在与Karan第5季的下一个星期日的Koffee的一流中,Varun Dhawan将在他不在与Arjun Kapoor的繁荣中正常时谈论他的过去。

与Karan第5季的Koffee Thofe的Teaser出来了,我们看到了Varun Dhawan和Arjun Kapoor分享了沙发。当他回答问题时,瓦伦在Arjun的膝盖上有他的头。#kofeetease是与标题共享的,“unapologional,诚实和简单的搞笑!@ Arjunk26&@varun_dvn在下周在#kwkonsw的动作包装中拍摄@karanjohar!“

在答案到Karan的疑问,Varun接受了他讨厌穿衣服作为孩子:“当我还是个孩子时,我会在我的内衣里跑去。”当质疑为什么是这样的时候,瓦伦也许是他是一个裸体主义者!

与此同时,阿尔骏对他的性生活持有。他说,答案到Karan的问题很擅长。当他现在是单身时,他是单身的,他会只是说“拥有它!”的事情。

在两个伙伴之间有足够的笑声,有趣和化学的30秒视频包。这两者也在看到各种语言的问题。

还阅读/ Koffee与Karan第5季:Twinkle Khanna在Karan Johar的节目中的6个令人震惊的启示

Karan Johar主持人的第五季开始爆炸,亲爱的Zingadi Co-Stars Shah Rukh Khan和Alia Bhatt分享了沙发。第二集是Akshay Kumar和闪烁的khanna甚至是主持人的薄脆饼干。似乎其他客人在手头上有一项严肃的任务,以更好地成为前两个剧集。

Karan Johar的下一咖啡约会与Varun和Arjun。我们都知道爱情KJO为他的学生亮相明星瓦湾,他像他自己的孩子一样对待他。当瓦伦伴随着他的Bestie Arjun Kapoor时,它必须是'泛滥,诚实,搞笑!'

手表:Koffee与Karan第5季即将到来的剧集与Varun Dhawan和Arjun Kapoor'Teaser:

泛滥,诚实简单的搞笑!@ Arjunk26&@varun_dvn在下周在#kwkonsw的动作打包剧集中拍摄@karanjohar! pic.twitter.com/qbibvwrpaj.

- 2016年11月13日的明星世界(@Starworldindia)

在工作方面,Varun正在忙着为Badrinath Ki Dulania拍摄,这在Karan Johar的生产房屋Dharma的横幅下再次制造。Arjun将在Mohit Suri的电影半女友中看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