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Pawan Kalyan正在向后拍摄他即将举行的电影。这是答案

时间:2022-07-23 15:46:33来源:

手中的两个背靠背项目和另一个在卡上,它似乎在2017年冲到电影中的动力明星帕潘卡拉亚扬。但是,他在周五anantapur的政治集会中,他在Tollywood中如此快地移动的原因。演员转向政治家正在2019年在国家的选举中竞选。

谈到延迟给予Adhra Pradesh国家的特殊地位,Pawan暗示他的派对为选举为理由。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我要从anantpur开始jana sena办事处。我将在2019年在Andhra Pradesh的大会选举中作为MLA竞争。我不知道我是否会赢或失去,但我肯定会对战斗进行战斗,“Pawan Kalyan在集会上说。

Pawan Kalyan是Andhra和Telangana州的政治党的创始人jana sena。自2014年形成他的派对以来,演员在两部电影中被看见 - Sardaar Gabbar Singh和Gopala Gopala的一个勇气。然而,他也明确表示,他不会阻止行动,称之为他的“生计”。

还阅读/ Pawan Kalyan占据了katamarayadu之后的另一个泰米尔雷克

从2016年9月开始,演员将大坝盖茨打开了Tollywood,以2个泰米尔再次删除,并在2017年唱歌再次拍摄。在多莉的方向下,Pawan正忙着拍摄他即将拍摄的Actioner Katamarayudu,这是Ajith-Starrer Veeram的正式重拍。他还与Jilla Fame R T Nason一起进行了合作,推出了泰米尔电影Vedalam的重拍。最近,他还签署了另一个与受欢迎的Trivikram Srinivas项目。

如果演员真的为民意调查战斗,2017年和2018年初对他来说将在Telugu电影行业中发出一项标记至关重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