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eena Kapoor Khan,我们求求你不要命名你的宝贝Zeus Chanel Kapoor Khan!

时间:2022-07-23 16:46:06来源:

甚至一个月甚至没有一个月为最年轻的Nawab抵达Pataudi家族,而八卦磨坊对Kareena Kapoor和Saif Ali Khan会命名他们的孩子。最近,幸福的母亲是kareena无效,同时与恩哈Dhupia在她的聊天节目中交谈时,没有过滤器neha。她说这个名字还未决定。

“我们还没有想到宝宝的名字。Saif是一家历史学家,并希望传统的旧学校名称,“Bebo说。在更轻的静脉中,奈哈说,Kareena对品牌和SaIF对历史的热爱,宝宝的名字可以是“Zeus Chanel Kapoor Khan”。在我们可以去哈哈之前,Kareena说,“你永远不知道。”那就是你有我们Kareena的地方。

为了上帝的爱,不要打电话给你的宝贝。或萨夫玛。我们都知道最后一次kareena对致电他们的孩子萨菲娜开了一个笑话,但是丈夫Saif实际上不得不发出澄清。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Saif在一份声明中说:“我想让每个人都知道我们还没有孩子,我们仍然不知道孩子的性别。我们不会在伦敦拥有我们的孩子,孩子的名字肯定不会成为萨法切。“

还阅读:Kareena Kapoor还没有宝宝,孩子们不会被称为Saifeena:Saif Ali Khan答案像老板一样的谣言

谈论宝宝,Kareena在Neha的展会上说:“我认为我没有任何负面的品质。Saif ......他所做的唯一的Bechara的事情是他睡得太多了。他可以是kumbhkaran,他可以每天18小时睡觉而不是醒来。这有点痛苦。作为一个人,一般来说,我是一个担心的人。我担心一切!“她说。

皇家夫妇的粉丝们渴望知道它是否是一个男孩或一个女孩。或者,Pataudi家族的准备工作是为了欢迎家庭中的新成员。但是这个最炙手可热的宝莱伍德似乎避免了他们周围的狗仔队。我们只是祈祷这对夫妇与一个健康的孩子祝福。

Saif,Lockingary Cricketer Tiger Pataudi的儿子和女演员Sharmila Tagore,于2012年10月举行了Ki&Ka女演员的结结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