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imple Kapadia称为Twinkle Khanna'Jungle',这就是Akshay Kumar进来的地方

时间:2022-07-23 16:46:03来源:

演员 - 作者Twinkle Khanna已经透露,在她的青少年,她的母亲Dimple Kapadia不断试图让她节食,但她未能理解为什么她必须成为一定的规模,并且不仅仅是幸福的“丰富的书呆子” “。“我的奶奶总是呻吟着我从来没有刷过我的头发,我的妈妈总会试图让我节省饮食,我会告诉她我不适合。我会问她为什么需要适应为什么一件衣服的尺寸?“Twinkle在推出了她的最新书籍,Lakshmi Prasad的传说。

观看/ ranbir kapoor股票闪烁Khanna为她的新书的Hubby Akshay Kumar的笔记

Twinkle表示,她从未觉得需要符合社会的规范,并认为所有这些“不足”的人应该只是走自己的道路,而不会困扰别人所说的话。“我们长大,我们需要遵守社会,适应。对于所有奇怪的球员,如果你跟随你的道路,你会到达任何人没有人达到的地方,因为你意味着唯一做一些事情只有你能做,“她说。

还阅读/ Twinkle Khanna问Karan Johar全形式的MNS,他的回复会让你忘记Karan的Koffee

Twinkle的关于她母亲的启示追随她的电影制片人朋友Karan Johar正在进行书籍发布,让她觉得她是如何成为一个谈论作者的丰富书籍。永远是琐碎的陈词滥调,闪烁在卡兰的闪烁并问道,“所以,丰满的书呆子不能成为着名的作者?”

感到失去言语,卡兰羞怯地回答说:“不......但是就像我是一个丰满的书呆子,但我远离作者!”

杜普·卡帕迪亚的几张照片和Twinkle Khanna-Akshay Kumar的儿子Aarav:

在活动结束时,Twinkle借此机会感谢她的家人和朋友的支持,为丈夫Akshay Kumar提出特别提及,她说他更为为与任何人的工作感到骄傲。“这本书致力于他。他是我最大的啦啦队员,我最大的支持。他是一个在我的工作中更自豪的男人,而不是任何人,包括我的母亲一直都是那种时代的母亲......就像有人来到她并说,“你的女儿是一个好作家”,她喊道,说, “这张丛林?!”所以,我很幸运能拥有这个男人,“Twinkle说。

观看/ Twinkle Khanna:作为一个女性主义者等同于撒旦师或贾斯汀比伯粉丝

Akshay Kumar以及Twinkle的母亲Dimple Kapadia,Alia Bhatt,Ranbir Kapoor,Filmmakers R Balki,Homi Adani和Actress Sonali Bendre也在此活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