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ga Chaitanya的下一部电影与Soggade Chinni Nayana名人士Kalyan Krishna

时间:2022-07-23 16:46:04来源:

Naga Chaitanya锁定了他的日期,以获得下一部电影,由Kalyan Krishna定向,周三推出。演员在“Sahasam Swasaga Sagipo”促销期间与新闻界交谈时揭示了这一点。

在Soggade Chinni Nayana名人堂Kalyan的方向下,这部电影将在他的父亲Nanne Pelladatha的父亲的行。“我的下一个项目位于Kalyan Kishna。这部电影将位于宁静的瘦果草系上,但它不会是另一种语言胶片的再次。我也同意做一部电影与克里希纳导演Krishna为谁为绅士写下故事,正在撰写剧本,“演员在媒体互动期间说。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董事,其歌曲电影索音赛与Nagarjuna,现已与Naga Chaitanya签署了第二个项目。

演员还在为Gaahasam Swasaga Sagipo提供的下一部电影释放他的下一部电影,这是为了这个周末击中屏幕。这部电影是一个动作惊悚片,同时在泰米尔和阿赫巴迪州Madamaiyada与演员Simbu和Manjima Mohan在铅作用中进行。这部电影还包括巴巴塞尔加尔,三思克里希纳,Ajay Gollapudi和Satya Siva演奏了至关重要的角色。音乐由Academy奖励 - 赢家A R Rahman组成。在他在他的职业生涯中致力于叶马耶的Chesave,朱泰娅第二次与Menon一起使用Menon。

与此同时,楚塔尼亚也乘坐奔波映像的成功率,这是一个同名Malayalam重映的泰卢语的成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