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ipasha Basu说,难以拍摄长电视节目

时间:2022-07-23 16:46:05来源:

演员Bipasha Basu喜欢冒险进入更新的视野。难怪她的电影甚至包括从行动,浪漫到喜剧甚至恐怖的一切。那不是全部。不像许多没有找到信心接触电视的宝莱坞明星一样,BIPS已经存在并做到了。然而,她认为有一个抓住电视节目,这是37岁的演员,他用恐怖现实电视剧达到恐怖现实电视系列Darr Sabko Lagta Hai,表示,长电视节目的射击是困难的。

Bipasha,他们今年早些时候与演员Karan Singh Grover结婚,如果她对演出的长期承诺,她将在生活中遗失很多。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有人最近向我提供了一个节目。这是一年半节目,我必须每月制造25天。感觉好像他们带走了我的生活。为电视节目拍摄很困难,“Bipasha在一份声明中说。

谁回到了小屏幕上,而是作为一名客人在一集和电视节目展示Bhabhiji Ghar Par Hain Shaniwar Special的一集之上,她说,她和她的丈夫一起玩得很开心。

“这个节目是我父母最喜欢的表演之一,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被邀请时决定成为客人。这是目前电视上最好的家庭艺人之一。一个非常有趣的展示,“她说。

还阅读/ Bipasha Basu,Karan Singh Grover期待他们的第一个孩子?这是她的答案

最近,有报道称,Bipasha和Karan将在一起举办MTV的爱学校。但这笔交易崩溃了引用金钱问题。据说这对夫妇的条件只能在电视节目中共同努力。我们想知道这是多少是真的。

(来自IANS的输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