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希拉里克林顿的演员Kabir Bedi Roots表示,美国的女总裁将是显着的

时间:2022-07-26 17:46:31来源:

在宝莱坞超级萨尔曼·萨坎·萨尔曼·斯坎·克恩在美国总统选举中推断了他的支持,Kabir Bedi也做出了他的选择。经验丰富的演员为民主党崇拜者克林顿根深蒂固,并表示,美国的一个女主席将成为“历史性地标”。

Bedi已经是宝莱坞的一部分,超过四十年,并在电影中拍摄了像吉隆茂麦和塔拉什的电影:狩猎开始了。他在外国世界的声明是意大利电视剧檀香。70岁的演员还为八簧等国际电影做出了贡献。他还以大胆和美丽和普林斯王子的国际项目在国际项目中推出:砂的时间。

看视频:11月10日Bigg Boss 6评论:Salman Khan将Swami Om发送到秘密房间

与克林顿共享一张回归图片,星期天Kabir乘坐Twitter,在那里他希望在美国选举中取得成功,周二将正在进行。

“希望希拉里克林顿在美国选举中取得成功2016年!一位美国的女总统将是一个真正历史的地标。我和她在一起的选举,“Kabir推文。

祝@Hillaryclinton全部成功#USElections2016!一个女主席#us将是一个真正的历史性地标。#imwithher #uselection pic.twitter.com/disdjwmgxk.

- 2016年11月6日的Kabir Bedi(@ikabirbedi)

Kabir有时候回来有一个带有女儿Pooja Bedi的爆发和评论,在她的父亲与Parveen Dusanj联系后的评论。虽然父女以后为冲突而弥补,但它确实有足够的消息。

读/萨尔曼汗表示支持美国总统选举的希拉里克林顿,见图

在工作前,Kabir最后在Mohenjo Daro屏幕上看到,主演Hrithik Roshan和Pooja Hegde。史诗般的冒险浪漫薄膜由Ashutosh Gowariker指导。他最近在最狂热的参与最新的Bigg Boss 10赛季的新闻中。然而,Kabir然而,通过Twitter清除了空气,让所有的猜测休息。

(来自IANS的输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