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acqueline Fernandez迫不及待地等待'踢'开始奖励季节

时间:2022-07-26 10:46:33来源:

现在是时候庆祝和认识到宝莱坞演员的美丽,风格和魅力,雅克奎琳费尔南德斯是一个名字,从未用她的魅力炫耀我们。

它的第一个,Lux Golden Rose奖项,本月将举行,并将目睹雄莱坞明星的五颜六色的融合。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谈论活动,“炫耀”女演员说,“勒克金玫瑰奖非常特别,因为它是启动奖励赛季。这是一个与之相关的伟大平台,我真的很期待看到商店里的内容,以及每个人都能看到我赛季的第一个表现。“

“这是一种基于舞蹈和行动的舞蹈编排,有几个特技和翻转它。我非常兴奋,因为我之前没有这样做的事情,行动是我一直想做的事情,“这位31岁的女演员增加了。

奖项将在屏幕上的头像中庆祝最伟大的Cinema。向她询问她的最爱,她很快就是Madhuri Dixit,Sridevi和Sharmila Tagore,根据“谋杀2”星级“继续统治宝莱坞,他们的美丽,行动和屏幕的头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