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hah Rukh Khan推出了传记,这本书说是儿子艾滋病非常幸福

时间:2022-07-26 10:46:32来源:

Superstar Shah Rukh Khan今天是宝莉伍德的浪漫之王,但是那些年来,他只是来自德里的一个人试图在孟买制作它。即使在今天,SRK的一部分是一个新人识别。

演员说:“演员就像水一样谈论他的传记......他应该只是适应颜色和形状。我相信艺术很重要,艺术家不是。艺术仍然是艺术家和作为演员,我觉得如果我认为我可以用一定量的纯洁。如果我相信我的艺术比自己重要,那么纯洁将被保留。“

手表:来自娱乐的其他消息

Shah Rukh Khan在举行的活动中发表讲话,以“Kuchh Meetha Ho Jaye”导演Samar Khan向他发出传记。演员还采取了Twitter,感谢Samar以及他的儿子艾滋病如何喜欢发射。“Thk U @samarmumbaikhan这是如此特别。这本书很可爱,我的Lil 1很高兴C这么多爸爸#25Yearsofalife,“他写道。

Thk U @samarmumbaikhan这是如此特别。这本书很可爱,我的LIL 1很高兴C这么多爸爸#25Yearsofalife pic.twitter.com/ynof3d5dnq

- Shah Rukh Khan(@IAMSRK)2016年11月9日

谈论他的旅程,SRK写道,“电影业25岁是一个大多数年前来自德里的男孩的大梦。这些年来一直充满了兴奋,努力和各种各样的UPS和沮丧,这本书是对所有相信我和我梦想的所有这些电影制作者的致敬。我非常感谢所有让我今天谁的粉丝。“

他说:他说:“我是一个奇怪的家伙,我不是从电影背景上的,我说太快,但我很感谢所有的电影制作者和那些给我一个机会的朋友。所以对于我来说,如果新人来到我是由这样的人训练,以尊重新人并爱他们。“

莎瑞克还透露,作为明星,选择的角色被提供给他有限。“有时它是尴尬的......今天在这个位置,选择少。我遇到了许多董事,但有时会出现掉。尽管花了25年,但我仍然觉得是一个新人。我发现它尴尬我花了25年,但我仍然觉得像新人一样。“

读:遇见Shah Rukh Khan的成功背后的男人,他不是Yash Chopra

这本书题为“25岁”,这本书捕捉到汗国王在业内成功旅程中的有趣事件。其30章中的每一个都是董事上的特定角色,由他们创建并被SRK描绘。Samar Khan说:“这本书是我从不同镜头中告诉SRK故事的完美机会。我要感谢所有涉及的人都让这个梦想项目成为现实。“

(来自IANS的输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