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kshay Kumar访问BSF阵营,告诉Jawans他们是真正的英雄。看视频

时间:2022-07-25 17:46:24来源:

Akshay Kumar周二在Jammu访问了Jammu的BSF Base Camp,向士兵致敬,他们在停火违规行为和遭遇中丧生。演员在场地上发表陆军男子,让他们感动,并称为真正的英雄。他说,“幸运的是,我有机会来见到你。我一直说我是一个卷轴英雄,你是真正的英雄。“

早些时候,演员 - 谁的父亲也是一个军队人 - 曾经捐赠了9万卢比的殉道者BSF Jawan。jawan被在jammu和克什米尔的巴基斯坦狙击手瞄准后屈服。这项捐款在他早些时候捐赠给军队80万卢比后的日子。谈到他的行动,他曾说过,“他们装饰着很多奖牌,这很好。但我看着他们的脸。萨姆曼是他们所必需的,但他们也需要钱。你必须实用。我觉得如何给他们钱,这是我决定给每个家庭提供5万卢比的时候。“

幸运的是,我有机会来见到你。我一直说我是'卷轴英雄',你是'真正的英雄':Akshay Kumar在BSF Base Camp Pic.Twitter.com/coplndzlxj

- ANI(@ANI_NEWS)2016年11月8日

我们的国家里有这么多的PPL,他们希望帮助我们的武装部队,为什么不为此制作一个应用程序? - Akshay Kumar在BSF Pic.Twitter.com/gykwupgcyz

- ANI(@ANI_NEWS)2016年11月8日

#手表:Akshay Kumar在Jammu Pic.Twitter.com/ixGoxcfhrd的BSF Base Camp,向士兵(在停火违规行为/遭遇)上致敬

- ANI(@ANI_NEWS)2016年11月8日

在Rustom促销期间,Akshay表示希望他为国家服务,但自命运有一些其他计划,他成为一个演员。然而,演员提到他正在通过银幕充实他的梦想。在工作前沿,宝莱坞的动作之星正在忙着拍摄厕所ek prem katha与bhumi pednekar。他用Huma Qureshi拍了一下Jolly LLB 2的拍摄。他的电影rustom已成为2016年最高的电影之一。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Akshay还在选择与爱国主义主题的电影。在假期玩士兵之后,婴儿和海军军官的特殊代理商在沙利姆中,他将被视为扮演一名曲棍球运动员,他们将引导印度融入黄金中的奥运荣耀。

输入ANI的输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