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视频显示两个kannada演员跳下斩波器到水坟墓

时间:2022-07-25 12:46:01来源:

在湖中失踪后,两个年轻的kannada演员在湖中丢失后被害怕死亡,同时在周一在班加罗尔的孟加拉堡即将到来的电影Maasti Gudi。在射击地点,Thippagonanahalli湖的电视频道已经捕获了跳跃的三个成员的视觉效果。

手表/电影特技出错了:跳进湖后,肯纳的演员害怕死亡

在视频中,可以看到Anil和Uday在斩波器中跳跃,然后是电影的领先人,Duniya Vijay。虽然主角设法游泳到安全,但另一两个溺水,水库缺少。

在电影制片人的疏忽引导的不良判决和行动的链条导致了这场悲剧。虽然Vijay戴着救生衣,但是,Anil和Uday没有提供相同的。

读:Kannada Actors说他们淹死前几分钟,观看视频

据电视报道,电影的单位没有允许在水中射击。班加罗尔供水和污水机制董事会(BWSSB)授权在泰国泰国泰国湖拍摄,也张贴了官员,以确保电影船员遵循所下面的安全指南。但是,在电影制造商表示他们在白天拍摄完成后,军官离开了射击点。接下来,船员继续前进了令人不安的斩波序列。

据报道,电影机组人员只有在班加罗尔以西35公里处拍摄银行和水库花园的许可。

读:两位kannada演员们在电影射击出错后害怕死亡

继事件后,警察和消防车官员赶到现场开展救援行动。来自海德拉巴的国家灾害响应力量团队也达到了班加罗鲁来进行搜查操作。报告称,一家杉木已经针对电影的生产者及其特技机组人员提出。进入事件调查正在进行中。

Maasti Gudi是由Nagashekar的指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