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umkum Bhagya 15日2016年11月15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Abhi遇见了大棕榈,问她为什么要惩罚他

时间:2022-07-25 11:46:02来源:

Daadi告诉Daasi,Abhi和Pragya肯定会团结起来。命运将使他们见面。她希望并为他们祈祷。AALIA称Nikhil警告他关于Abhi的安全。此外,她为尼克尔提供交易。她要求他杀死布拉格,以回报,她将把他指定为音乐公司的MD。尼克尔同意并告诉她,他正在兴趣下做这项工作,他并不害怕Aalia的警告。他说他会发现帕拉格,并做这份工作。这是争辩的

Tanu与Aalia争辩。她会涉及尼克尔的问题。AALIA骂坦努说,她正在更加聪明地做,但她害怕他们将被布拉格纳击败。

还阅读/ kumkum bhagya 14月14日2016年11月14日完整剧集书面更新:Abhi达到Palghar,以满足布拉格

Abhi终于遇到了普拉格亚。他问为什么她躲在他身上。布拉雅告诉他不喜欢跟他说话。Abhi要求她了解他的无助性,并说他不能没有她生活。布拉格抱怨并询问为什么他没有入狱,以迎接她,为什么他没有问过她的幸福。Abhi解释了一切。他告诉她,他来到监狱里见到布拉格,然后他来到了她的住所,然后在火车站。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布拉格觉得很惊讶。但是,她没有比赛。Abhi告诉她,他抓住了真正的罪魁祸首并证明了普拉格亚无辜。布拉雅说她不在乎,她和她的家人非常困难,从孟买转向。布拉格告诉他,她不会再来他的房子,因为她不想看到坦努的脸,她不想参加他们的婚姻。Abhi看起来,他微笑着说,当她喜欢他时,布拉格嫉妒。布拉格得到尴尬,她试图改变这个话题。她说她不会打破她对母亲所做的承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