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Mika Singh用他的“最喜欢的歌手”格莱美奖获奖Articte毛茸茸

时间:2022-07-24 15:46:34来源:

Mika Singh遇到了Grammy屡获殊荣的Artiste Shagggy,他与谁合作,在晚餐时进行视频。“440伏”歌手也与毛茸茸共计一些自己的照片。但是,他们遇到的地方并不清楚。

“与我最喜欢的歌手毛茸茸的歌手一起吃了一顿美好的晚餐......谢谢兄弟可爱的晚餐。希望很快能见到你。上帝保佑,“米卡在周四推文。

牙买加 - 美国雷鬼歌手和朗格纳还与米卡和整个船员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张照片,并标题为图片:“与我的印度船员Mika Singh视频拍摄的晚餐。”

但是,尚未共享与视频相关的其他详细信息。

检查Mika Singh,Grammy奖获奖Artiste Shaggy的照片:

与我最喜欢的歌手@direalshaggy曾经有过晚餐.. Thanx兄弟为美好的晚餐..希望很快见到你..上帝保佑.. pic.twitter.com/k15uci8lhu

- Mika Singh王(@mikasingh)2016年11月10日

Orville Richard Burrell,他的舞台名称毛茸茸的更好,是他的1995年单身“Boombastic”和2000单身“这不是我”和“天使”。

47岁的孩子在2015年发布了他最后一次“爱”。

(与IAN投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