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两个kannada演员的死亡:Raghava Uday的身体捕捞了,尚未被发现

时间:2022-07-24 09:46:01来源:

在拍摄泰国山脉淹没的k ann anahalli湖后三天,在拍摄Mastigudi Climax现场,搜索团队捕捞了其中一名受害者的身体,Raghava Uday。然而,尚未找到Anil的身体。

据报道,Uday的身体被发现漂浮在水库的水中。他的身体被发现非常接近他淹死的地方。湖下面的大量淤泥使得搜索操作变得困难。

与媒体交谈,Mastigudi Lead Actor Duniya Vijay证实,身体是Uday。在危险的特技序列期间,Vijay在周一和斩波器中跳进了大坝。然而,他设法游泳到安全,而另外两个溺水。

据电视报道,Uday的淘汰赛将在Thippagonanahalli湖的现场进行,身体将被移交给家庭。Uday的最后一个仪式将在星期三本身举行。

手表/电影特技出错了:2 kannada演员跳进湖后死亡

搜索团队涉及警察官员和NDRF的官员,现在已经在水库中进行了运营。大约24个潜水司机也被迫进行了操作。

还阅读/我们不是好游泳者:Kannada Actors说他们淹死前几分钟,观看视频

与此同时,甚至随着特技董事Ravi Varma的下落仍然未知,警方已经举行了Nagashekar和生产者Sundar Gowda的监护权。这三个人于IPC第304条根据罪犯的凶杀案指控。

还阅读/ Mastigudi制造商预订了令人痛苦的凶杀案,kannada演员的尸体尚未被发现

还读/死于2 kannada演员:在码头,兄弟会上的着名Stunt Choreographer Ravi Verma要求采取行动

还阅读/ kannada演员在特技期间死亡:Rishi Kapoor,Upendra,Sudeepa,Darshan Express Shock

悲惨的事件发生在班加罗尔以西35公里,距离孟加拉岛以西35公里,为米斯基迪射下砍刀。特技想要演员将斩波器跳入湖中,违反了BWSSB所下规定的指导方针。在没有任何安全预防措施的情况下拍摄序列,以处理不确定的结果,导致两名年轻演员的死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