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Robert Downey JR直接和生产电视剧,奇点

时间:2022-07-24 08:46:06来源:

演员Robert Downey JR被设定为指导一个名为奇点的新电视剧,他也将生产。

情节细节目前是未知的公众,但安东尼Michael大厅在1988年的Johnny与Downey JRON一起出演的良好,被排队到生产中的明星,钢铁侠之星将指导试点插曲,报告包装.com。

Avengers Star和他的妻子苏珊是一名制作人,宣布展会作为他们与声纳娱乐的新交易的一部分,在他们的团队唐尼的Productions旗帜下。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该协议将涵盖电视和数字平台的脚本和未铭刻的内容。

“我们对团队唐尼的愿景令人兴奋,以发展和生产广泛的原始优质内容。

“声纳对罗伯特,苏珊和整个团队合作 - 这是我们承诺与行业中最具活力的人才伪造创新合作的另一个例子,”托马斯莱斯基,声纳首席执行官托马斯·莱斯基说。

回来了几天,演员萨拉杰西卡关于她与钢铁侠演员的关系,并表示约会唐尼JR就像育儿一个孩子。Sarah和Robert Downey在Downey处理药物和酒精成瘾时,80年代长期以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