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Kareena Kapoor Khan选择Deepika Padukone在Katrina Kaif,但是为了什么?

时间:2022-07-23 17:46:35来源:

Kareena Kapoor Khan随时and and pers-band-on!在她的个人生活或她的兄弟姐妹的爱情中,Bebo从未避开了真相。最近,演员在Saavn上与聊天显示没有过滤器Neha进行谈话与Neha Dhupia对话。当Neha要求很快成为妈妈在Deepika Padukone和Katrina Kaif之间做出选择时,她进去并提出了她非常典型的直接回复。

Neha要求Kareena在Deepika和Katrina中选择一个名字作为演员而不是作为Ranbir Kapoor的女朋友,因为我们知道Kareena的八卦一侧,她没有甚至占据了Katrina的Deepika,但后来提到两者不能比较的。

Bebo与Kat共享了相当密切的关系,并在Karan Johar的聊天表演Koffee与Karan第四季出现时,公开地称为她的'Bhabhi'。

还阅读/ katrina kaif最理想的diva,而Deepika padukone赢得了标志性的外观,见照片

此外,当被要求在Alia Bhatt和Shraddha Kapoor之间进行选择时,演员说:“两者都在做这么棒的工作,很难选择Coz两者都在做这么好的工作。但由于大多数人都说alia,我会选择shraddha,糟糕的东西。因为我认为shraddha也做得很好。“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此外,当kareena在谈话节目中被孩子的名字静音时,演员说,萨夫阿里汗希望它成为“传统”。“我们还没有想到宝宝的名字。Saif是一个历史学家,并希望传统的旧学校名称“,”Bebo表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