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E DIL HAI MUSHKIL箱子办公室:Karan Johar,Aishwarya Rai Bachchan获得100卢比的100亿卢比

时间:2022-07-23 16:46:07来源:

Karan Johar是一个愉快的人。他的AE Dil Hai Mushkil可能争议争议,但牢牢把一切都放在国内票房上的100亿克里斯。Adhm,Staring Ranbir Kapoor,Aishwarya Rai Bachchan和Anushka Sharma,已成为Karan Johar的第一个录影才能到达里程碑。到目前为止,该电影于10月28日发布的电影已在印度赢得了102.05亿卢比。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在电影的票房表现中表达他的幸福,约翰推文,“世纪的爱!我们对你的爱远离#ektarfa ......这是完全相互!!! #adhm #ranbir @anushkasharma #aishwaryaraibachchan。“

Adhm也成为Aishwarya的第一部电影来越过马克,而这是ranbir的第三部电影,后yeh Jawaani Hai Deewani和Barfi!进入令人垂涎的100亿卢比俱乐部。由于萨姆曼汗·斯塔尔苏丹的巨大表现,阿努斯的成功是Anushka的伟大的一年。

演员感谢粉丝使Adhm取得巨大成功。“你的爱没有在Alllll上制作它!#adhm横渡了100亿卢比!谢谢你取得成功。#infiniteloveforadhm,“anushka推文。

查看AE DIL HAI MUSHKIL最新票房集:

世纪的爱!我们对你的爱情远离#ektarfa ....它的完全相互!#adhm #ranbir @anushkasharma #aishwaryaraibachchan pic.twitter.com/ff90f22xen

- Karan Johar(@Karanjohar)2016年11月9日

#adhm crosses₹100cr ... [第2周] Fri 4.56 Cr,SAT 5.85 Cr,Sun 6.55 Cr,Mon 2.55 Cr,Tue 2.35 Cr。全部的:₹102.05 cr。印度贝斯。打。

- 2016年11月9日的塔兰·adarsh(@taran_adarsh)

Karan Johar与#Adhm ...... ranbir的第三个[#yjhd,#barfi] ...... Anushka的第四个[#jthj,#pk,#sultan]。

- 2016年11月9日的塔兰·adarsh(@taran_adarsh)

ADHM为Ranbir和Karan持有最高开口周末收集的记录,可获得41.05卢比。这部电影的第一周收集是苏丹之后的第二高。尽管来自演员 - 电影制片人Ajay Devgn的Shivaay和好莱坞的超级英雄佐贺医生奇怪,但这部电影在过去13天内提出了一致的表现。

还阅读/ AE DIL HAI MUSHKIL:Raj Thackeray说,我没有经纪人交易,我不是出售

恒星明星演员和流行的歌曲在电影周围创造了初始炒作。凭借Adhm,Ranbir在票房的干燥运行已经结束。在孟买天鹅绒和塔马拉等一系列拖鞋下卷入的演员在三年后受到了打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