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amir Khan赞美Hrithik Roshan的Kaabil

时间:2022-07-23 17:46:33来源:

演员Aamir Khan对他即将推出的电影危险的歌曲推出了Hrithik Roshan Kaabil的拖车。很高兴听到Hrithik的父亲Raksh Raksh Rakhan称赞的崇拜者和拖车以平等的方式恢复赞美。

“我很高兴听到(Rakesh Roshan的赞美)。从他的第一部电影中,我一直是Rakeshji的一个大粉丝,并违反了他的第一部电影Madhosh是我父亲。我童年后我见过他的行动。我很高兴他喜欢危险的拖车。他是一个非常可爱和温暖的人。事实上,我也看到了Kaabil的预告片,非常喜欢它。我也打电话给Hrithik并告诉他一样,“Aamir说。

Aamir说,谈论在今天的时代释放拖车的重要性,“我认为拖车对每部电影很重要。它提供了观众对电影的第一次洞察力。它让观众有机会知道电影如何,他们可以弥补他们是否观看电影。因此,削减电影的拖车是电影营销的一个非常重要的一步。“

还阅读/ andangal one onakaikaarak bapu:Aamir Khan是一种坚韧的指甲爸爸,观看视频

Aamir还推出了今天的第一首奇妙之歌,以“Haanikaarak Bapu”以及扎伊尔·瓦斯姆和苏哈尼·布纳戈尔扮演的卷轴女王队。Aamir说:“我父亲对我们所有人都非常严格,安抚他自己的童年。作为父亲,我非常爱和放纵。“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