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克雷希什,ra。不匹配Shaktimaan:穆克什·肯纳

时间:2022-07-23 17:46:34来源:

Mukesh Khanna感觉超级英雄电影Krrish和Ra.one不能匹配他的标志性电视节目Shaktimaan的水平。Khanna宣布了Shaktimaan的角色和他的改变自我Pandit Gangadhar Vidyadhar Mayadhar omkarnath Shastri在标志性系列中。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引用了电影“Natwarlal”的一个例子,演员称这部电影有一首歌曲,如此着迷于儿童,这么多让他们去父母看电影。Khanna说诀窍是取悦孩子,所以甚至父母兴奋地看电影,就像他用他的电视节目做了。“那个时候,内容在那里,但没有人跟着它。我按照“shaktimaan”。我等了四年的别人来制造超级英雄,没有人做过。所以然后我制作了“aryamaan”。今天有Krrish和Ra.one,但他们还没有达到Shaktimaan的水平,“Khanna说。

今年早些时候,58岁的演员说,他在电视上谈论了“Shaktimaan”。当被问及进展时,Khanna说他仍然致力于带来项目。

“我们正在与Doordarshan交谈,他们已准备好给我们一个插槽。我们正在与卫星渠道交谈,即使是网络系列也有谈话。让我们来看看。我不知道它将在哪里推出。但我致力于印度的孩子,我必须带回Shaktimaan。我必须是shaktimaan。“

还阅读/在印度的孩子们没有良好的内容:穆克什·肯纳

演员说,直到这个日期,人们,特别是孩子们记得他的标志性的作用。“我已经失去了10-15公斤,需要减少5-10公斤。我不能让别人玩那个角色。直到今天我走到哪里,在学校,孩子们颂“shaktimaan”。他们认识我。我必须再次成为Shaktimaan,但我们将拥有现代化的环境。“

作为印度儿童电影协会主席的演员表示,他无法为他们制作“Shaktimaan”的电影,因为它将是一个利益冲突,但希望将内容驱动的电影通过他的主席下的儿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