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电影的损失失去国家:Javed Akhtar.

时间:2022-07-23 18:46:05来源:

电影丧失是整个国家的损失,诗人和抒情家javed akhtar周四表示,指的是电影文本和抒情音乐的劣质含量。

“损失电影是整个国家的损失。电影对群众产生了沉重的影响,因此如果电影音乐不合适或粗俗,整个国家受到影响,“笑声说。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你不能责怪作者。问题不是音乐制造商,它与群众欣赏并使其成为一个击中,“他补充道。

“为什么观众不拒绝这样的歌曲?当他们的宗教情绪受伤时,他们只抗议,但歌词中没有抗议争论,“他说。

“歌曲是在情况下写的。故事和音乐已经改变了。随着我们的语言变瘦,单词的价值已经恶化。年轻一代从未听过谚语。“

Akhtar正在发表“Sahir Samagra”的推出,这是一个由Rajkamal Prakashan发表的Sahir Ludhianvi的着作,并由小说家Aasha Prabhat编辑。

“今天的年轻一代人不懂诗歌,语言,文学,民歌和传统。他们说,如果一个人对印地文和乌尔都语有着良好的指挥,那么它是不良的抚育,“抒情诗人说。

“这完全可以理解,英语在21世纪至关重要,但我们必须有双语的孩子,”他补充道。

还阅读:自豪地为我的孩子Zoya,Farhan没有尊敬的父母:Javed Akhtar.

Akhtar说他写了弥补群众,而这个想法永远不会使用难以使用困难的词汇来留下印象。

他说:“很容易以困难的语言写作,但很难以简单的语言编写。如果其内容很大,读者或侦听器只会被简单的诗集印象深刻。使用困难的话语有助于作者伪装思想和思想的不足。“

浅谈电影中正在处理的社会问题,他说:“电影发生了变化,现在电影很少地解决社会问题。这些天电影是在执政的课上制作的,而旧电影针对劳动/工人阶级。这是因为今天中产阶级富裕而无私地知道穷人的问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