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016年11月13日Bigg Boss 10号书面更新:Navin Prakash从节目中删除了

时间:2022-07-23 18:46:04来源:

Salman Khan用Himesh Reshammiya打开了这个节目。Himesh进入Bigg Boss House,所有的参赛者都欢迎他与他的歌曲。他告诉他走进家里来推广他的新专辑。Himesh问问每个人的每个人都会赢得展示。大规模和巴尼在Hemesh的歌曲'Teri Meri Prem Kahani'一起跳舞。他祝贺每个人并离开家。Heaesh甚至让Salman在他的曲调上唱歌。

萨尔曼,然后通过电视进入房子。Salman对参赛者对另一个名为“Mukka-Laatein”的任务对。他对与洛帕和教头的巴尼与巴拉夫成对。将失去的人将成为胜利者的个人Sevak 24小时。萨尔曼宣布纳林成为桑坦克或裁判员。大规模和洛卡赢得了他们的辛勤战斗。Bani滥用Navin采取不公平的决定,纳文队在她身上喊叫。

看视频:Bigg Boss 10 11月13日发表评论:为什么印度威尔斯被驱逐出?

还阅读/ BIGG BOSS 10,2016年11月12日书面更新:萨尔曼本周在明星抨击了明星

在下一个场景中,萨尔曼称Tanisha Mukerji和Andy,Bigg Boss的前参与者分析了本赛季。Tanisha表示,Celebs已成为不存在的,另一方面,印度人正在举办计划和策划。Tanisha和Andy遇到参赛者电视,以便他们可以分享他们的意见。安迪告诉Bani,她是他的最爱,而Tanisha则指出她的缺陷。她告诉Bani,她不是很好地表演队长。她建议Bani,她不应该是思想的思想,并应该停止赏心悦目。安迪问马努,他在去监狱时感觉如何。Bani要求每个人都有耐心等待她成为一个很好的船长。安迪赞美洛卡,说她很好地玩耍。安迪问斯瓦米关于他的未来,斯威文回复他,他不是占星家。斯瓦米声称他永远不能撒谎,每个人都有一个很好的笑声。

还阅读/ BIGG BOSS 10:民意调查说,纳文普拉克斯将在本周被驱逐出现

萨尔曼向所有人与自己的秘密房间展示了斯瓦米的对话。Swami显示叫Mona无耻和假的。他进一步说他将赢得展会,并将捐赠慈善机构的全部金额。萨尔曼,然后夺得Lokesh的名字以驱逐。每个人都把她的包包包装出来的袋子。rahul和manu开始讨论关于驱逐的事情,在那里,Manu说,根据他的纳文,应该是应该被遗弃而不是Lokesh的人。萨尔曼叫Rahul的名字,并要求他叫Lokesh回来,萨尔曼告诉她她是安全的。Bigg Boss致电Navin的名称驱逐。纳维尼告诉每个人都强大的斯瓦米呜咽。他叫大规模的房子英雄,拉胡尔德的零屋。Rahul在他的答复中说,他不是那种可以沉迷于房屋政治的人。由于纳文出来的房子的出口,管理器,蒙娜和Manu Sob。他们讨论了Rahul和其他Celeb参赛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