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Narendra Modi冒着他的政治遗产冒了国家:Vivek Oberoi.

时间:2022-07-23 17:46:36来源:

演员Vivek Oberoi周三表示,纳伦德拉·莫迪总理通过模仿500卢比和1000卢比的货币票据冒着政治事业,以试图为该国做出独特的事物。

“我们的国家变得像方便面一样。我们立刻想要所有东西。我们的总理造成了很大的风险。他冒了他的政治遗产,为我们国家做一些独特的事情。这就是我所觉得,“当被要求评论Modi的天文化举动时,Vivek在这里说。

演员在这里发言即将宣布Marathi Filmfare奖的第二版。

更多来自娱乐世界:

列出了决定的优势,40岁的演员表示,“普通人将受到在银行存放的金钱的利益。人们将轻松获得贷款,银行利率将下降,这将产生更多的工作机会。

“现在我们正在遇到一点困难。但这是一种战争,在这个“劳动力痛”之后,一个新的印度将会出现。从长远来看,我国将目睹快速增长,“他说。

最近,Nana Patekar还支持纳伦德拉·莫蒂总理的展示举动,称它会在该国诚实的甜茶品尝。他指的是PM Modi在最近的一轮评论中,他说禁止500卢比和1000卢比的禁令就像他的卡达克柴,其中富人不喜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